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我 們 回 來 了

 

春 節 家 庭 法 會

 
    今 年 春 節 期 間 , 我 們 遵 照 法 性 聯 絡 員 的 通 知 , 召 開 了 家 庭 法 會 。

    法 會 效 果 非 常 良 好 , 我 們 從 身 理 、 心 理 均 得 到 了 調 整 ,   師 尊 的 法 性 親 臨 法 場 並 囑 咐 了 K 治 療 眼 睛 疾 病 的 方 法 等 。


 

求 師 求 佛 相 助

 
    K 是 1 9 8 3 年 在 浙 江 x x x 學 習 金 剛 禪 的 , 是   王 信 得 師 尊 親 自 教 的 。 當 時 , 他 由 於 在 x x x 插 隊 ( 知 青 ) 期 間 得 糖 尿 病 , 生 命 垂 危 , 雙 眼 幾 乎 失 明 。 練 金 剛 禪 後 ,   王 信 得 師 尊 親 自 治 療 , 重 見 光 明 。

    可 惜 他 後 來 改 學 了 其 他 功 法 , 現 在 他 一 只 眼 已 瞎 , 另 一 只 眼 視 力 僅 只 有 0 ﹒ 0 2 。 K 說 : “ 我 知 道 只 有 阿 達 爾 嘛 佛   王 信 得 師 尊 才 能 救 我 ,   師 尊 ! 您 救 救 我 啊 ! ” ( K 已 x x 歲 x x , 現 住 杭 州 x x x x 區 x x x 幢 x x 單 元 x x x 室 。 )


中 國 來 函 ( 我 們 回 來 了 )
目 錄 頁
今 後 我 們 的 努 力 目 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