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我 們 回 來 了

 

今 後 我 們 的 努 力 目 標

 
    我 們 小 組 人 員 , 通 過 共 同 商 討 , 擬 訂 了 以 下 六 點 , 作 為 我 們 的 努 力 目 標 。

    ( 一 ) 努 力 學 習 和 研 究 金 剛 禪 的 法 和 理 。 特 別 是 看 了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網 絡 資 料 , 深 深 感 到 學 習 內 容 非 常 廣 泛 , 真 是 學 無 止 境 。

    ( 二 ) 每 天 堅 持 修 持 金 剛 禪 功 法 , 努 力 精 進 , 圓 滿 完 成 學 習 計 劃 。

    ( 三 ) 認 真 讀 誦 有 關 佛 經 , 如 : 心 經 、 金 剛 經 、 法 華 經 等 。

    ( 四 ) 不 斷 反 省 自 己 的 過 錯 , 提 高 心 法 , 並 付 之 行 動 , 清 除 魔 障 。

    ( 五 ) 要 行 善 積 德 , 從 點 滴 好 事 做 起 , 做 到 不 生 氣 , 心 胸 放 寬 , 心 態 平 衡 , 達 到 溝 通 。

    ( 六 ) 準 備 每 年 抽 一 段 時 間 , 集 中 到 金 剛 禪 x x x 去 修 練 。

        敬 頌

法 安 !

弟 子 : Y   S   K        
P   M  等   叩 拜  
一九九九年x月xx日


中 國 來 函 ( 我 們 回 來 了 )
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