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我 們 回 來 了

 

金 剛 禪 功 法 真 偉 大

 
    Y 及 家 人 由 於 近 幾 年 來 改 學 了 其 他 功 法 , 特 別 是 1 9 x x 年 丈 夫 不 幸 死 亡 , 一 直 感 到 家 中 陰 氣 很 盛 ( 她 丈 夫 的 靈 魂 不 肯 離 家 ) 。 她 請 了 許 多 氣 功 師 來 家 處 理 , 都 無 法 解 決 ; 她 到 顯 教 廟 宇 做 了 〝 佛 事 〞 也 仍 無 效 。

    今 年 x 月 份 , Y 找 了 親 教 師 J , J 帶 了 x 名 年 青 人 到 她 家 中 處 理 。 J 請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和 諸 天 諸 佛 加 持 。 在   師 尊 的 加 持 下 , J 與 她 死 去 的 丈 夫 對 話 , 把 他 們 祖 上 所 造 的 惡 業 及 因 果 關 係 轉 告 了 他 們 。

    通 過 他 們 的 反 省 及   師 尊 的 加 持 , 了 了 這 個 惡 緣 , 送 走 了 她 的 丈 夫 。 家 中 陰 氣 排 除 了 。 ( 以 上 情 況 也 得 到 了 在 這 方 面 有 經 驗 的 專 家 們 的 驗 証 ) 。

    Y 說 : “ 我 一 生 練 過 好 多 功 法 , 從 這 件 事 使 我 真 正 認 清 了 佛 法 無 邊 , 金 剛 禪 是 正 法 , 確 實 偉 大 。 ”


中 國 來 函 ( 我 們 回 來 了 )
目 錄 頁
春 節 家 庭 法 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