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我 們 回 來 了

 

頂 禮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
頂 禮 總 部 各 位 長 老 和 上 師 :

    您 們 好 !

我 們 回 來 了

    我 們 是 1 9 8 3 年 在 浙 江 省 杭 州 市 浙 江 x x x 跟   王 信 得 師 尊 學 習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法 系 金 剛 禪 法 的 。 當 時 , 是 以 〝 金 剛 禪 氣 功 〞 的 方 便 稱 呼 , 為 〝 健 身 〞 而 學 修 金 剛 禪 法 的 。 當 時 效 果 很 好 , 實 証 得 到 的 境 界 也 是 很 好 。

    師 尊 遠 離 杭 州 後 , 由 於 我 們 悟 性 不 夠 , 轉 學 了 其 他 功 法 。 經 過 多 年 來 的 反 覆 與 比 較 , 我 們 現 在 深 深 地 感 到 : 實 踐 証 明 還 是 金 剛 禪 功 法 好 。 我 們 回 來 了 。

    現 在 仍 然 練 金 剛 禪 功 , 並 參 加 了 1 9 9 9 年 元 旦 聯 歡 會 , 受 到 了 很 大 的 教 育 。 親 教 師 — J 十 分 關 心 我 們 , 他 代 師 弘 法 , 親 自 傳 給 我 們 一 些 學 習 金 剛 禪 密 法 的 前 行 、 前 前 行 的 基 礎 功 法 。 ( 例 如 : 守 五 戒 十 善 、 行 大 禮 、 百 字 明 消 業 法 、 五 皈 依 等 等 ) 。

    J 傳 法 時 , 氣 場 很 強 , 效 果 很 好 。 有 的 學 員 看 到 阿 達 爾 嘛 佛   王 信 得 師 尊 親 臨 法 場 。


中 國 來 函 ( 我 們 回 來 了 )
目 錄 頁
金 剛 禪 功 法 真 偉 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