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
關於《阿達爾嘛佛 師尊在1999世界宗教國會會議的演講稿(摘要)》
 專題討論選載之一

 

和 平 團 結

 

    K 說 : “ 這 兩 次 舉 行 的 時 間 相 距 不 遠 , 因 為 人 們 已 覺 察 到 嚴 重 性 。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會 議 1 8 9 3 年 舉 辦 第 一 次 後 至 1 9 9 3 年 , 一 百 年 後 才 再 舉 辦 第 二 次 , 但 第 三 次 在 六 年 後 舉 行 , 反 映 出 人 們 已 經 看 到 很 多 危 機 。 所 以 , 在 世 紀 最 後 一 個 月 , 舉 行 一 次 會 議 , 希 望 大 家 維 持 和 平 。 ”

    S 上 師 說 : “ 藉 著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會 議 , 各 派 宗 教 相 互 了 解 , 增 強 團 結 性 。 ”

    J 說 : “ 宗 教 和 宗 教 之 間 , 難 以 在 教 義 上 達 成 協 議 。 但 是 在 世 界 人 類 和 平 或 道 德 方 面 , 無 論 什 麼 宗 教 , 都 有 共 同 觀 點 。 唯 有 宗 教 才 有 這 能 力 去 幫 助 人 類 抽 身 出 來 。 ”

    E 上 師 說 : “ 如 果 世 界 宗 教 不 團 結 , 再 一 百 年 的 發 展 下 去 , 非 常 危 險 。 人 類 追 求 物 質 , 不 是 追 求 精 神 。 宗 教 不 團 結 , 隨 著 宗 教 的 四 分 五 裂 , 人 類 會 墮 入 深 淵 , 人 類 會 消 失 。 任 何 宗 教 , 就 算 層 次 不 同 , 也 會 提 倡 精 神 的 提 昇 , 因 為 人 在 物 質 方 面 是 一 面 倒 的 , 在 精 神 方 面 最 缺 乏 。 ”

    T 上 師 說 : “ 追 求 物 質 , 令 人 產 生 佔 有 慾 。 有 佔 有 慾 , 帶 動 了 侵 略 性 , 做 成 發 動 戰 爭 之 一 個 因 素 。 ”


關於《阿達爾嘛佛 師尊在1999世界宗教國會會議的演講稿(摘要)》
 專題討論選載之一目錄頁
慈 悲 憐 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