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
關於《阿達爾嘛佛 師尊在1999世界宗教國會會議的演講稿(摘要)》
 專題討論選載之一

 

慈 悲 憐 憫

 

    H 上 師 說 : “ 這 是   師 尊 的 演 講 稿 摘 要 。   師 尊 提 到 要 終 止 戰 爭 , 全 人 類 戰 爭 , 起 點 於 宗 教 戰 爭 。 本 世 紀 出 現 的 大 小 戰 役 , 戰 爭 之 起 因 , 宗 教 佔 了 大 因 素 。 甚 至 核 心 是 因 宗 教 而 起 。

    除 了 一 些 宗 教 外 , 大 部 份 宗 教 都 是 講 慈 悲 , 不 應 動 武 力 的 。 佛 教 的 手 法 , 是 非 武 力 化 , 這 與 其 他 宗 教 有 大 分 別 。 和 平 的 首 要 條 件 就 是 宗 教 和 平 , 否 則 就 有 矛 盾 。 如 果 戰 爭 的 主 因 是 宗 教 , 對 宗 教 而 言 , 很 諷 刺 。 由 宗 教 推 廣 和 平 , 摘 要 內 沒 有 說 得 太 詳 細 。 如 果 看 全 文 , 信 息 很 強 烈 。 希 望 大 會 很 快 會 再 度 召 開 下 一 次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會 議 。 ”

    F 上 師 說 : “ 現 在 有 些 國 家 正 在 投 標 , 希 望 在 五 年 後 作 為 舉 辦 國 。 ”

    R 說 : “ 在 金 剛 禪 隱 蔽 式 微 千 年 後 ,   師 尊 藉 著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會 議 因 緣 , 在 二 十 世 紀 邁 向 二 十 一 世 紀 時 , 以 宗 教 大 同 為 方 針 , 揭 示 金 剛 禪 學 術 於 世 人 面 前 。 ”

    C 上 師 說 : “ 這 兩 本 演 講 稿 , 是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的 長 老 特 別 用 心 印 製 。 書 本 內   師 尊 的 法 相 , 是   師 尊 的 塑 像 , 由 一 位 金 剛 禪 修 行 者 所 塑 造 。 請 大 家 珍 惜 和 仔 細 學 習 其 中 法 理 。 ”

    法 會 圓 滿 結 束 。

法 安

愚 弟 子           
Z  敬 叩       
19xx年xx月xx日


關於《阿達爾嘛佛 師尊在1999世界宗教國會會議的演講稿(摘要)》
 專題討論選載之一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