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

 

謙 遜 榜 樣

 

    由 於 學 了 法 理 , 實 踐 了 、 親 自 經 驗 了   師 尊 祂 的 神 蹟 治 療 , 所 以 , 未 看 到   師 尊 之 前 , 心 目 中 的   師 尊 是 一 位 神 格 化 的   師 尊 。

    未 見   師 尊 之 前   師 尊 在 我 們 的 心 中 是 高 深 莫 測 的 神 秘 的 長 者 。

    到 聖 地 , 看 到   師 尊 是 一 個 很 和 平 、 很 謙 虛 的 人 。   師 尊 的 謙 虛 , 令 我 們 有 很 大 感 觸 。

    最 初 我 們 從 法 會 的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的 〝 口 碑 〞 之 中 , 獲 知 了   師 尊 的 佛 人 格 、 佛 偉 力 。 而 後 , 當 我 和 我 的 家 屬 經 歷 了   師 尊 的 〝 佛 聖 通 〞 的 大 能 力 之 後 , 昇 起 的 信 心 力 變 成 實 實 在 在 的 真 實 信 仰 。 (   師 尊 對 我 及 我 家 屬 的 治 療 是 萬 里 之 外 進 行 的 神 蹟 治 療 【 詳 情 另 發 稿 】 ) , 我 們 對   師 尊 的 信 念 , 也 是 在 這 一 次 又 一 次 的 神 蹟 顯 示 之 中 , 從 不 信 到 智 信 。

    親 眼 看 見   師 尊 後 , 發 現 祂 的 謙 遜 , 和 平 ,  …… 的 巨 大 〝 反 差 〞 。 因 為 , 以 世 法 而 論 , 有 大 能 力 的 人 , 一 般 都 是 高 傲 的 人 。 因 此 ,   師 尊 的 謙 遜 、 誠 懇 、 和 平 , 給 我 無 法 形 容 的 很 大 的 感 動 。 從 而 在 世 出 世 法 學 到 很 多 。

    臨 走 當 然 是 依 依 不 捨 。 到 了 機 場 , 飛 機 一 次 又 一 次 的 延 遲 , 三 個 多 小 時 , 說 機 件 故 障 , 我 不 知 多 高 興 , 心 想 最 好 走 不 成 , 便 可 以 打 電 話 給   師 尊 。 踏 出 停 機 坪 時 , 很 捨 不 得 走 , 因 為 不 想 離 開   師 尊 。


關於《師尊給蓮花紅講故事(之一)關於〝西藏〞(一)》之〈蓮花紅長老按語〉和〈《金剛禪世界》編輯部按語〉專題討論選載之二(上)目錄頁
如 沐 醍 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