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

 

和 平 、 清 凈

 

頂 禮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敬 愛 的 師 父 : 您 好 !

L 、 A 家 庭 法 會 (19xx年x月xx日 星期x) 報 告

弟 子 A 整 理

    弟 子 呈 上 x 月 x x 日 晚 在 舍 下 密 所 舉 行 的 家 庭 法 會 的 簽 名 表 , 感 謝   師 尊 恩 賜 和 加 持 ! 蒙   師 尊 恩 賜 , 我 們 以 法 性 傳 承 儀 規 授 了 大 家 《 師 尊 給 蓮 花 紅 講 故 事 ( 之 一 ) , 關 於 西 藏 ( 一 ) 》 的 按 語 部 份 。

    由 於 C 家 剛 閉 關 回 來 , 首 先 , 他 們 和 大 家 分 享 感 受 。

J 說 : 各 位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, 很 高 興 和 大 家 分 享 朝 聖 的 法 喜 。

    這 次 是 我 們 赴 Hobart 聖 地 的 第 一 次 閉 關 。 當 知 道   師 尊 和 總 會 批 准 閉 關 後 , 心 中 很 開 心 和 平 安 , 沒 有 想 其 他 事 情 。 那 種 開 心 不 是 平 時 得 到 一 些 甚 麼 的 , 猶 如 中 了 彩 票 , 但 這 種 和 平 、 清 凈 、 寧 靜 、 自 在 的 深 層 的 精 神 喜 悅 和 世 間 喜 樂 的 膚 淺 是 不 同 的 。

    以 世 間 法 而 論 , 是 有 許 多 牽 掛 和 束 縛 的 , 輪 候 了 二 年 的 閉 關 , 甫 獲 准 許 , 難 免 會 出 現 種 種 世 間 親 情 的 關 注 ,  …… 情 況 的 發 展 , 結 果 是 衝 破 了 許 多 自 以 為 是 的 障 礙 的 事 情 , 例 如 怎 樣 和 家 人 交 代 , 在   師 尊 的 加 持 和 親 切 、 實 際 的 開 示 下 , 一 一 順 利 渡 過 。

    到 了 聖 地 , 首 先 給 我 們 的 印 象 是 很 簡 樸 、 很 寧 靜 , 和 P 市 十 分 不 同 , 讓 我 體 會 到 金 剛 禪 就 是 生 活 禪 。

    師 尊 賜 與 的 閉 關 按 排 也 不 是 我 們 可 以 想 像 得 到 的 。 之 前 心 中 想 著 會 怎 樣 怎 樣 , 結 果 是 完 全 不 一 樣 。 切 身 體 會 到   師 尊 怎 樣 為 每 一 位 眾 生 , 因 應 他 們 的 需 要 , 作 出 一 些 特 別 的 按 排 。 很 感 受 得 到 佛 的 慈 悲 。


關於《師尊給蓮花紅講故事(之一)關於〝西藏〞(一)》之〈蓮花紅長老按語〉和〈《金剛禪世界》編輯部按語〉專題討論選載之二(上)目錄頁
謙 遜 榜 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