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人類文明的精粹-金剛禪》  專題討論選載 之八

M 法 會 報 告 之 二

消 業 除 魔

    N 上 師 設 問 : 我 們 修 習 蓮 華 生 大 士 身 印 , 有 什 麼 功 能 和 效 益 ?

    C 說 : 「 可 以 消 業 , 是 能 量 的 轉 換 。 」

    B 上 師 說 : 「 每 逢 我 在 C 地 回 來 後 , 身 都 會 感 到 很 重 , 很 多 的 魔 障 。 但 是 在 作 蓮 華 生 大 士 身 印 時 , 愈 作 身 印 、 人 就 愈 輕 。 有 時 作 了 一 半 就 有 東 西 打 出 來 。 」

    T 上 師 說 : 「 修 習 蓮 華 生 大 士 身 印 , 要 有 一 定 的 功 德 力 , 亦 要 明 白 其 中 的 法 理 。 在 修 習 蓮 華 生 大 士 印 時 , 有 消 業 除 魔 的 作 用 。 有 些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, 在 作 完 蓮 華 生 大 士 身 印 , 膝 蓋 腫 了 一 大 片 ; 有 些 足 部 腫 了 。 如 果 不 明 白 , 反 而 作 業 。 效 應 方 面 , 要 看 本 身 有 多 少 的 功 德 力 。 功 德 力 愈 大 , 效 益 愈 大 。 當 然 , 最 好 就 是 能 夠 做 到 蓮 華 生 大 士 就 是 你 , 你 就 是 蓮 華 生 大 士 的 境 界 。 」

    L 問 : 「 我 沒 有 《 蓮 華 生 大 士 頌 》 的 歌 詞 。 」

    H 上 師 說 : 「 很 多 的 道 歌 , 大 家 已 經 唱 了 多 年 了 。 對 於 未 有 《 蓮 華 生 大 士 頌 》 的 歌 詞 , 也 是 因 緣 。 可 以 用 自 力 去 領 悟 和 體 現 其 中 義 理 , 這 樣 的 收 效 可 能 會 更 大 。 」



M 法 會 報 告 之 二 目 錄 頁
法 性 的 溝 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