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人類文明的精粹-金剛禪》  專題討論選載 之八

M 法 會 報 告 之 二

身 印

    T 上 師 說 : 我 們 作 蓮 華 生 大 士 身 印 的 時 候 , 是 一 邊 作 身 印 一 邊 唱 《 蓮 華 生 大 士 頌 》 的 。 故 此 。 一 定 要 先 唱 好 《 蓮 華 生 大 士 頌 》 才 可 以 作 到 蓮 華 生 大 士 身 印 。

    T 上 師 設 問 : 我 們 應 該 怎 樣 做 才 能 夠 運 用 得 法 ?

    X 說 : 「 我 們 心 內 求 法 , 不 想 其 他 的 事 情 ; 因 為 其 他 事 情 無 內 涵 , 就 無 溝 通 。 作 蓮 華 生 大 士 身 印 時 要 觀 想   師 尊 。 」

    W 說 : 「 我 們 要 知 道 修 持 身 印 的 出 發 點 是 什 麼 , 就 循 著 出 發 點 如 法 修 持 。 所 有 手 印 、 身 印 , 都 是 溝 通 的 工 具 , 好 像 一 條 船 , 帶 領 我 們 到 彼 岸 。 我 們 要 普 渡 眾 生 , 身 印 是 可 以 達 到 普 渡 眾 生 的 目 標 的 , 是 可 以 作 為 普 渡 眾 生 的 工 具 的 。 所 以 我 們 一 定 要 開 放 自 己 , 以 無 我 的 心 情 去 作 蓮 華 大 士 系 列 身 印 。 」

    H 上 師 說 : 「 在 一 次 因 緣 之 下 , 大 家 看 到 我 們 作 蓮 華 生 大 士 身 印 。 大 家 可 以 和 我 們 分 享 , 在 第 一 次 看 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作 蓮 華 生 大 士 身 印 的 感 受 。 」



M 法 會 報 告 之 二 目 錄 頁
能 量 的 溝 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