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〝 有 真 實 而 無 事 實 〞 的 專 題 討 論( 之 一 )

 

多 維 時 空 , 離 言 絕 思

 

弟 子 說 : 當 進 入 另 一 時 空 時 , 如 果 有 分 別 心 , 就 不 能 更 進 一 步 、 進 入 更 高 時 空 。

〝 究 竟 〞 即 宇 宙 真 實 。 高 維 度 時 空 的 事 情 , 如 人 飲 水 , 冷 暖 自 知 。 但 有 些 行 者 , 卻 將 境 界 中 所 發 生 的 事 情 與 現 實 混 淆 了 。 如 果 這 個 人 思 想 不 清 凈 , 便 會 出 現 問 題 : 作 出 胡 思 亂 想 , 進 入 邪 密 魔 境 。 這 是 會 影 響 修 行 的 。

M 說 : 有 一 位 長 老 閉 關 時 , 看 到 屋 內 有 一 個 大 紅 球 , 行 者 在 門 隙 中 看 到 有 很 多 紅 光 散 出 來 , 他 以 為 自 己 忘 記 關 燈 。 實 際 上 這 是 〝 紅 球 效 應 〞 。

師 尊 教 導 我 們 , 當 有 這 些 情 況 出 現 , 唸   師 尊 心 咒 便 可 以 進 入 紅 球 , 進 入 高 維 度 時 空 去 。


關於〝有真實而無事實〞
的專題討論(之一)目錄頁
真 言 密 咒 ,
渡 眾 如 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