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〝 有 真 實 而 無 事 實 〞 的 專 題 討 論( 之 一 )

 

真 言 密 咒 , 渡 眾 如 幻

 

Y 問 : 什 麼 是   師 尊 心 咒 ?

弟 子 說 : 師 尊 心 咒 是 一 個 體 現   師 尊 腦 波 頻 率 的 聖 密 真 言 密 咒 。 聖 密 真 言 密 咒 需 要 口 授 心 傳 。 能 不 能 學 到 聖 密 真 言 密 咒 、 學 習 到 哪 一 個 聖 密 真 言 密 咒 , 要 看 因 緣 。

心 咒 有 很 多 , 有 《 觀 世 音 佛 心 咒 》 、 《 蓮 花 生 大 士 心 咒 》  …… 等 等 。

現 在 說 說 supergirl 的 故 事 。 那 時 候 supergirl 十 四 歲 , 現 在 supergirl 已 長 大 了 。 她 的 父 親 姓 W , 是 世 間 法 有 成 就 的 人 士 。 W 先 生 患 上 肝 癌 ,   師 尊 為 他 無 刀 取 瘤 。   師 尊 告 訴 他 , 瘤 腫 未 完 全 取 去 , 只 是 取 了 部 份 的 瘤 , 他 還 要 努 力 修 行 。 雖 然 , 只 取 了 其 中 一 部 份 , 但 脹 得 大 大 的 , 尤 如 十 月 懷 胎 的 腹 部 縮 小 了 , 肝 痛 也 消 失 。 ( 編 輯 部 按 : 取 瘤 的 故 事 , 請 看 有 關 報 導 ) 從 聖 地 回 到 香 港 之 後 , 不 適 宜 宣 傳 , 只 適 宜 閉 關 靜 修 , 免 除 不 良 信 息 的 干 擾 。 ( 編 輯 部 按 : 空 手 取 瘤 是 匪 夷 所 思 的 事 , 不 信 者 聞 之 , 徒 令 作 業 。 )

W 先 生 患 上 肝 癌 的 肚 子 , 經   師 尊 取 去 瘤 腫 後 , 肚 子 不 脹 了 。 他 十 分 開 心 , 亦 把   師 尊 的 開 示 忘 記 了 。 他 回 到 香 港 後 , 設 宴 招 待 親 朋 , 為 告 訴 親 朋 這 一 個 大 好 消 息 , 還 專 門 開 一 個 會 。 他 的 原 意 是 好 的 , 他 想 告 訴 人 們   師 尊 的 超 能 力 。

我 們 的 行 者 當 中 , 也 有 人 出 席 參 加 他 這 個 宴 會 的 。 當 時 , W 先 生 的 面 色 很 好 , 紅 粉 飛 飛 。 他 的 母 親 非 常 高 興 , 以 為 兒 子 的 病 已 經 痊 癒 。 但 後 來 , W 先 生 去 世 了 。 實 際 上 , 除 了 他 泄 露 了 宇 宙 秘 密 之 外 , 還 有 其 他 因 素 影 響 的 。

W 先 生 去 世 一 年 後 , 女 兒 很 想 見 見 已 逝 世 的 爸 爸 。 W 太 太 帶 同 女 兒 到 聖 地 見   師 尊 。 她 的 女 兒 通 過 了   師 尊 的 考 驗 ,   師 尊 作 出 安 排 , 令 女 兒 心 願 得 償 。 W 太 太 自 己 帶 備 了 一 個 即 影 即 有 的 照 相 機 , 以 防   師 尊 從 中 出 〝 蠱 惑 〞 。 在 supergirl 進 入 境 界 時 , 蓮 花 紅 長 老 將 照 相 機 在 她 的 腦 部 拍 了 照 片 。 照 片 顯 示 了 W 先 生 的 影 像 。

我 也 有 因 緣 見 過 W 太 太 。 她 現 在 沒 有 在 我 們 之 中 出 現 , 並 不 表 示 她 沒 有 修 行 。 在 我 們 所 見 的 行 者 中 , 常 常 都 是 那 一 群 人 , 這 是 因 緣 ,   師 尊 這 麼 多 弟 子 , 但 大 弘 的 任 務 就 落 在 這 群 不 出 名 行 者 身 上 。


關於〝有真實而無事實〞
的專題討論(之一)目錄頁
宇 宙 真 實 ,
匪 夷 所 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