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 國 國 內 來 信 讀 後 感 之 六

聖 者 道

 

弟 子 不 由 得 想 起   師 尊 聖 示 :

〝 凡 夫 道 是 進 取 、 進 步 、 取 得 , 聖 者 道 是 忍 讓 、 捨 棄 、 學 會 如 何 調 伏 。 中 國 大 陸 的 弟 子 尤 其 寶 貴 , 值 得 思 考 。 〞

每 一 位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目 標 一 致 , 為 救 渡 眾 生 解 除 現 世 及 永 恆 的 痛 苦 , 弘 揚 正 法 , 樹 立 堅 定 的 信 心 ; 他 們 無 私 、 無 我 、 謙 遜 、 四 無 量 心 的 精 神 ; 認 真 學 習 的 態 度 都 是 愚 鈍 弟 子 的 好 榜 樣 , 弟 子 衷 誠 地 向 他 們 學 習 。

也 由 此 , 愚 鈍 弟 子 感 到 慚 愧 , 向
聖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作 深 刻 的 反 省 , 反 省 我 法 執 之 深 縛 。

 

中國國內來信讀後感之六目錄頁
 
增 長 智 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