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 國 國 內 來 信 讀 後 感 之 六

珍 惜 聖 緣

 

今 天 A 上 師 問 弟 子 對 最 近 中 國 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的 來 信 , 討 論 報 告 有 何 感 想 。 由 於 自 己 無 論 在 法 理 或 文 墨 方 面 , 水 平 都 很 低 , 以 下 嘗 試 寫 出 一 些 膚 淺 的 感 受 。 說 得 不 恰 當 , 祈 請 求   師 尊 原 諒 , 教 育 及 更 正 。

每 一 份 報 告 都 發 自 於 心 田 , 真 情 流 露 , 從 文 字 中 深 深 感 受 到 他 們 對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無 限 恭 敬 、 虔 誠 之 心 ; 對 擁 有 這 份 難 得 的 聖 緣 非 常 的 珍 惜 。 師 尊 對 他 們 無 垠 無 量 的 慈 悲 關 懷 , 他 們 內 心 的 感 恩 從 字 與 字 之 間 表 露 無 遺 。 雖 然 由 於 種 種 環 境 問 題 , 不 能 夠 見 到   師 尊 , 但 對 師 尊 智 信 無 疑 , 信 心 堅 定 , 完 整 , 永 恆 。

對 弘 揚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這 重 大 歷 史 使 命 :

〝 絕 不 能 因 為 我 們 的 懶 惰 、 不 團 結 、 不 圓 融 等 原 因 而 耽 誤 了 救 渡 眾 生 法 身 慧 命 的 大 事 因 緣 。 要 團 結 一 切 力 量 , 積 極 行 動 起 來 , 一 心 弘 法 渡 眾 。  …… 適 緣 適 機 , 善 用 生 存 藝 術 。 只 有 將 修 持 、 弘 揚 與 護 持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這 三 個 關 鍵 問 題 結 合 起 來 , 才 能 持 續 、 穩 健 與 高 質 素 地 廣 弘 。 〞

中國國內來信讀後感之六目錄頁
 
聖 者 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