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  之 十 五

 
明 因 果   樹 信 心

 
    在 懷 孕 的 九 個 月 裡 , 妻 子 時 時 處 於 逆 境 之 中 , 用 醫 生 的 話 說 “ 處 於 高 危 狀 態 ” , 聽 了 醫 生 的 話 , 我 們 在 心 理 上 的 壓 力 很 大 , 心 情 並 不 輕 鬆 , 很 難 享 受 正 常 懷 孕 的 那 種 喜 悅 與 自 豪 。 每 次 去 醫 院 , 西 醫 檢 查 , 都 要 經 受 一 次 信 心 的 考 驗 。

    遵 照 C 老 師 的 囑 咐 , 平 時 妻 子 一 個 人 在 家 抄 《 心 經 》 。 另 外 , 我 請 了 一 些 較 淺 顯 的 佛 學 書 籍 , 下 班 後 與 她 一 起 學 習 討 論 , 使 我 們 進 一 步 懂 得 了 因 果 業 報 的 道 理 。 妻 子 對 眼 前 的 逆 境 逐 漸 能 坦 然 地 接 受 , 不 再 消 極 、 埋 怨 了 。 同 時 信 心 也 不 斷 增 強 。

    有 一 次 B 超 檢 查 報 告 說 , 胎 兒 下 肢 偏 短 , 妻 子 擔 心 小 孩 有 缺 陷 。 但 我 堅 信 因 果 , 相 信 C 老 師 , 即 使 小 孩 有 異 常 , 我 會 坦 然 接 受 現 實 。 我 的 心 仍 然 是 平 靜 的 。 妻 子 後 來 也 很 快 就 想 通 了 。



觀看金剛禪網址感受之十五目錄頁
偉 大 佛 力 顯 神 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