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  之 十 五

 
偉 大 佛 力 顯 神 通

 
    一 九 九 x 年 x 月 x x 日 , 是 我 們 一 家 畢 生 難 忘 的 一 天 。 在 阿 達 爾 嘛 佛 偉 大 佛 力 的 加 持 庇 護 下 , 妻 子 順 利 通 過 剖 腹 手 術 , 誕 下 一 個 健 康 、 正 常 的 嬰 兒 , 子 宮 肌 瘤 也 同 步 地 安 全 取 出 , 而 且 手 術 後 妻 子 身 體 康 復 很 快 。

    這 一 切 是 那 樣 圓 滿 , 對 於 未 修 持 金 剛 禪 的 人 來 說 , 是 不 可 理 解 的 , 是 不 可 思 議 的 。 但 我 們 清 楚 , 是 金 剛 禪 圓 滿 了 我 和 妻 子 的 願 望 , 賜 予 我 們 一 個 可 愛 的 女 兒 。 這 是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慈 悲 , 是 C 老 師 的 慈 悲 。 女 兒 的 完 滿 無 缺 地 順 利 誕 生 , 是 阿 達 爾 嘛 佛 偉 大 佛 力 在 我 們 身 上 的 顯 現 。



觀看金剛禪網址感受之十五目錄頁
修持金剛禪是人生第一需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