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  之 十 一

一 分 耕 耘 , 一 分 收 獲

    經 過 一 天 的 法 會 後 , 晚 上 也 要 為 明 天 的 工 作 作 點 預 備 。 星 期 x 早 上 醒 來 , 因 為 過 去 兩 天 跪 的 時 間 多 , 膝 蓋 也 有 些 反 應 , 走 起 路 來 兩 條 腿 都 感 到 酸 痛 。 而 且 那 陣 酸 痛 一 直 到 星 期 x 才 好 過 來 。 但 星 期 x 、 x 又 是 另 一 個 循 環 的 開 始 。

    弟 子 堅 持 在 法 會 上 要 下 跪 , 這 是 對 諸 天 諸 佛 的 尊 敬 , 而 且 明 白 到 膝 蓋 的 反 應 是 對 自 己 我 〝 慢 〞 的 對 症 之 葯 , 是 積 累 道 途 資 糧 的 機 會 。 如 是 者 , 約 兩 年 這 種 現 象 才 消 失 。 所 以 當 一 位 初 修 的 金 剛 姐 妹 對 弟 子 說 及 她 在 弟 子 的 家 庭 法 會 跪 到 雙 膝 酸 痛 , 弟 子 告 訴 她 自 己 也 曾 有 過 這 種 體 驗 。 現 在 下 跪 也 不 會 酸 痛 , 感 到 有 種 超 越 的 感 覺 。

    星 期 x 拖 著 身 體 上 班 又 開 始 了 一 個 星 期 的 工 作 。 當 然 , 星 期 x 至 x 的 晚 上 要 忙 於 寫 法 會 報 告 , 翻 錄 音 , 答 學 習 問 題 等 等 , 時 間 也 是 很 緊 迫 , 每 天 都 是 很 充 實 的 流 水 般 的 過 去 了 。

    亦 是 經 過 法 會 上 的 討 論 ,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間 的 相 互 交 流 和 激 勵 , 感 到 自 己 開 始 對 法 理 慢 慢 的 了 解 深 了 , 掌 握 方 面 有 進 步 。 自 己 的 努 力 沒 有 白 費 , 世 間 法 而 言 , 一 分 耕 耘 , 一 分 收 獲 。



觀看金剛禪網址感受之十一目錄頁
一 個 很 好 的 考 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