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

金 剛 佛 聖 被 准 予 住 在 塔 州

 

《 水 銀 報 》 記 者 Mark Worley 撰 寫

2009 年 5 月 3 日 上 午 9:32

蕭 佛 聖 已 經 被 賜 予 一 個 最 後 的 放 逐 豁 免 , 並 將 會 被 准 予 住 在 塔 州 。

佛 聖 被 移 民 部 長 Chris Evans 給 予 一 個 罕 見 的 豁 免 , 並 賜 予 他 一 個 長 期 簽 証 。

自 從 這 十 三 歲 Hobart 出 生 的 男 孩 在 去 年 九 月 被 移 民 部 拒 絕 他 的 兒 童 簽 証 申 請 後 , 他 一 直 為 了 居 留 在 澳 洲 而 鬥 爭 。

當 時 他 被 告 訴 他 要 離 開 國 家 或 者 面 臨 放 逐 出 境 。

法 律 的 上 訴 准 許 了 這 Hutchins 學 生 被 給 予 過 橋 簽 証 和 一 個 暫 時 豁 免 。

但 移 民 局 和 移 民 回 顧 審 判 庭 都 支 持 原 有 的 決 定 不 給 予 簽 証 。

此 案 件 最 後 來 到 Evans 先 生 的 桌 子 , 他 以 《 移 居 法 案 》 第 351 部 的 權 力 干 涉 和 撤 銷 這 決 定 。

在 星 期 五 , 他 就 這 樣 做 了 。

“ 澳 洲 是 《 兒 童 權 益 公 約 》 的 一 份 子 , 此 公 約 要 求 我 們 視 兒 童 的 利 益 為 重 要 並 作 為 一 個 首 要 的 考 慮 ── 無 論 該 兒 童 的 移 民 狀 態 是 怎 麼 樣 , ”   Evans 先 生 說 。

“ 佛 聖 是 一 個 未 成 年 人 , 我 在 作 此 決 定 時 , 我 考 慮 的 是 他 的 最 佳 利 益 。 雖 然 是 出 生 於 澳 洲 , 佛 聖 是 一 個 加 拿 大 公 民 , 現 在 則 住 在 佛 教 社 團 裡 , 在 他 的 法 律 監 護 人 〔 Hobart 佛 教 領 袖   王 信 得 大 師 〕 之 下 獲 得 照 顧 。 ”  

“ 他 的 生 命 中 大 部 份 時 間 是 住 在 澳 洲 , 並 且 , 與 塔 州 社 團 有 重 要 的 聯 繫 , 特 別 是 佛 教 社 團 。 ”  

他 擁 有 他 的 法 律 監 護 人 、 他 的 學 校 和 當 地 社 團 的 支 持 , 而 他 本 人 也 表 達 了 逗 留 在 澳 洲 和 完 成 他 的 學 業 的 欲 望 。 佛 聖 的 父 母 現 在 不 能 照 顧 他 , 所 以 我 相 信 與 他 的 法 律 監 護 人 在 一 起 , 對 他 是 最 好 的 利 益 , 法 律 監 護 人 能 夠 提 供 合 適 的 照 顧 和 一 個 穩 定 的 家 給 他 。

當 他 與 他 的 佛 教 徒 同 伴 在 Hobart 慶 祝 這 消 息 時 , 很 困 難 抹 走 佛 聖 臉 上 的 笑 容 。

“ 這 對 我 來 是 最 好 、 最 好 的 消 息 , ”  佛 聖 說 。

“ 我 現 在 是 非 常 放 心 , 因 為 我 不 再 要 擔 心 被 澳 洲 放 逐 出 境 。 ”  

“ 很 長 的 一 段 時 間 了 , 我 一 直 在 擔 心 我 的 未 來 , 但 現 在 我 沒 事 了 。 ”  

佛 聖 說 他 現 在 盼 望 完 成 他 的 學 業 , 並 且 , 在 某 一 階 段 時 , 成 為 一 位 羽 毛 豐 滿 會 飛 的 澳 洲 公 民 。

他 的 法 律 監 護 人   王 大 師 , 通 過 翻 譯 員 , 說 祂 聽 見 此 消 息 是 極 為 激 動 ── 但 不 意 外 。

“ 澳 洲 人 是 仁 慈 和 慷 慨 的 人 們 , ”  祂 說 。 佛 聖 獲 取 兒 童 簽 証 的 鬥 爭 吸 引 塔 州 政 治 家 的 強 大 的 支 持 , 包 括 Denison 眾 議 院 議 員 Duncan Kerr , 昨 天 向 佛 聖 透 露 宣 佈 這 好 消 息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