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佛梵持明》選登

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

〔 曇 曜 撰 〕 關 於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
Vajra Buddhaholy

 
 

 

〔 曇 曜 撰 〕 關 於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Vajra Buddhaholy 宗 教 移 民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給 予 全 力 資 助 和 執 行 監 護 權 的 十 點 意 見
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[ 註 ] 在 2008 年 9 月 5 日 , 被 移 民 局 所 召 喚 , 有 關 官 員 接 見 了   師 尊 , 將 一 份 由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Vajra Buddhaholy 〔 以 下 簡 稱 : Buddhaholy〕 的 申 請 書 的 拒 絕 決 定 遞 交 給   師 尊 。 該 決 定 書 說 , Buddhaholy 將 會 在 廿 一 天 後 被 拒 絕 逗 留 在 澳 洲 。

師 尊 當 時 對 移 民 局 有 關 官 員 發 表 了 下 列 的 意 見 :

一 、 Buddhaholy 是 出 生 在 Hobart , 從 這 個 意 義 上 講 , 祂 本 來 就 是 澳 洲 人 。 祂 雖 然 不 是 正 式 意 義 上 的 澳 洲 公 民 , 但 是 祂 在 澳 洲 有 居 住 的 合 法 權 利 。

二 、 Buddhaholy 在 澳 洲 合 法 居 住 將 近 十 年 的 時 候 , 領 到 了 加 拿 大 的 公 民 證 和 護 照 。 從 這 個 時 候 開 始 , 祂 在 澳 洲 居 住 , 才 需 要 澳 洲 簽 證 的 問 題 。

三 、 Buddhaholy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所 認 定 的 轉 世 活 佛 。 從 出 生 到 現 在 , 從 未 間 斷 祂 培 養 宗 教 學 習 的 課 程 。 〔 除 了 在 加 拿 大 2005 年 , 以 及 2008 年 被 加 拿 大 B C 省 社 工 輔 養 共 六 十 天 左 右 的 時 間 內 , 中 斷 了 祂 的 宗 教 教 育 之 外 。 〕 經 過 我 們 對 祂 的 不 同 時 期 的 系 統 宗 教 考 核 , 證 明 祂 是 一 位 優 秀 的 轉 世 小 活 佛 。

四 、 Buddhaholy 從 加 拿 大 來 到 澳 大 利 亞 , 這 是 一 個 宗 教 人 才 國 際 之 間 回 流 的 典 型 的 移 民 個 案 。

Buddhaholy 曾 經 參 與 了 我 率 領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世 界 總 部 代 表 團 , 在 世 界 上 的 弘 法 , 到 過 大 乘 佛 教 最 發 達 的 中 國 台 灣 。 也 到 過 上 座 部 佛 教 世 界 中 心 - 泰 國 。 Buddhaholy 的 聖 密 儀 態 , 以 及 祂 聖 密 修 行 的 學 養 , 受 到 全 世 界 各 國 佛 教 的 高 僧 一 致 好 評 。

五 、 Buddhaholy 是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會 組 織 的 年 齡 最 小 的 成 員 , 祂 從 十 一 歲 開 始 起 , 弘 法 於 全 世 界 , 被 全 世 界 佛 教 徒 所 讚 揚 。 因 此 , 將 Buddhaholy 留 在 澳 洲 完 成 聖 密 宗 特 定 的 活 佛 訓 練 課 程 , 對 澳 洲 提 倡 多 元 文 化 , 對 澳 洲 仁 慈 的 形 象 , 對 澳 洲 多 民 族 共 存 的 政 策 , 對 澳 洲 的 宗 教 自 由 政 策 , 都 是 極 好 的 、 正 面 的 肯 定 。

六 、 Buddhaholy , 祂 沒 有 任 何 的 不 良 記 錄 , 祂 應 該 被 允 許 在 澳 洲 居 留 ; 加 拿 大 也 不 是 一 個 敵 對 國 家 , 祂 不 應 該 像 某 類 罪 犯 那 樣 , 簽 證 過 期 了 就 不 可 再 續 簽 。

七 、 從 宗 教 意 義 、 文 化 意 義 、 歷 史 意 義 、 政 治 意 義 上 來 講 , Buddhaholy 是 聖 密 宗 小 活 佛 、 是 〝 國 寶 〞 , 應 該 把 祂 留 在 澳 洲 才 符 合 澳 洲 已 經 在 全 世 界 屹 立 起 的 慈 悲 的 大 國 形 象 , 才 符 合 澳 洲 仁 慈 的 形 象 , 符 合 澳 洲 智 慧 的 形 象 , 才 符 合 澳 洲 國 家 的 利 益 , 才 符 合 澳 洲 人 民 的 利 益 。

八 、 我 們 注 意 到 全 世 界 任 何 一 個 國 家 將 僅 只 有 十 三 歲 的 兒 童 請 出 境 , 不 僅 是 談 不 上 仁 慈 , 實 在 也 太 殘 酷 了 。 實 在 令 我 不 忍 心 去 想 、 不 忍 心 去 說 。

但 我 還 是 要 說 , 我 不 相 信 這 竟 然 是 出 於 澳 洲 移 民 局 的 決 定 。 因 為 具 體 來 講 , Buddhaholy 回 到 加 拿 大 , 沒 有 祂 的 家 庭 的 溫 暖 , 祂 也 不 願 意 再 回 加 拿 大 。 祂 多 次 跟 我 講 “ I love Australia ” 、 “ I love Australia very much ” 。

所 以 , 我 們 誠 懇 地 希 望 移 民 局 , 如 果 有 可 能 的 話 , 請 求 您 , 誠 懇 地 請 求 您 , 請 收 回 這 個 決 定 。

九 、 您 知 道 , 我 們 佛 教 徒 是 不 反 對 政 府 的 。 在 這 件 事 情 上 , 我 們 亦 是 不 會 反 對 政 府 的 。

廿 一 天 , 對 我 們 來 說 , 是 非 常 緊 張 。 如 果 在 廿 一 天 期 間 之 內 , 我 們 來 不 及 遞 送 我 們 的 理 由 到 移 民 法 庭 上 訴 庭 的 話 , 我 們 只 能 夠 讓 金 剛 佛 聖 送 去 給 Police , 我 們 不 忍 心 。

如 果 Buddhaholy 為 此 而 進 入 Police , 毫 無 疑 問 , 這 不 僅 是 我 們 宗 教 的 悲 劇 , 也 是 我 們 澳 洲 的 悲 劇 。

我 誠 懇 地 請 您 們 注 意 這 件 事 情 的 嚴 重 性 , 千 萬 不 要 讓 這 個 悲 劇 發 生 。 如 果 萬 一 不 幸 , 發 生 了 這 個 悲 劇 , 我 相 信 這 將 是 澳 洲 歷 史 性 的 錯 誤 。

我 愛 我 的 澳 洲 , 我 愛 我 的 澳 洲 母 親 , 祂 的 兒 子 不 希 望 母 親 犯 這 個 令 全 世 界 都 會 遺 憾 的 事 情 。

十 、 Buddhaholy 是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重 點 培 養 的 小 活 佛 。 我 們 希 望 把 祂 培 養 成 為 一 位 高 僧 , 為 全 人 類 服 務 。

因 此 , 祂 從 加 拿 大 來 到 澳 洲 的 性 質 , 是 宗 教 移 民 的 性 質 。 而 我 作 為 祂 法 定 的 監 護 人 , 向 移 民 局 的 保 證 對 祂 的 住 宿 、 飲 食 、 經 濟 、 教 育 , 衣 食 住 行 的 一 切 , 給 予 切 實 的 保 障 。

由 是 , 方 便 於 這 一 宗 教 移 民 確 實 能 夠 忠 實 地 執 行 , 能 夠 使 Buddhaholy 的 移 民 順 利 地 成 功 。

Buddhaholy 小 活 佛 在 全 世 界 的 佛 教 界 具 有 一 定 的 影 響 力 , 拒 絕 Buddhaholy 的 簽 証 申 請 , 無 疑 是 打 擊 Buddhaholy 的 精 神 意 志 。 可 以 明 顯 的 看 到 , 拒 絕 年 僅 十 三 歲 的 Buddhaholy 的 簽 証 申 請 , 將 會 摧 殘 Buddhaholy 純 潔 美 好 、 天 真 無 邪 的 幼 小 心 靈 , 此 事 件 如 不 能 妥 善 處 理 而 帶 來 的 負 面 影 響 , 相 信 在 Buddhaholy 的 稚 嫩 可 愛 的 生 命 中 留 下 終 生 的 惡 性 記 印 。

澳 洲 移 民 局 如 果 能 批 准 Buddhaholy 小 活 佛 的 簽 証 申 請 , 這 原 本 是 一 件 慈 祥 美 麗 、 非 常 圓 滿 的 宗 教 移 民 案 件 , 而 現 在 如 不 加 以 糾 正 , 就 有 可 能 造 成 一 件 震 憾 世 界 佛 教 界 的 悲 劇 。

我 是 佛 教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的 靈 性 導 師 , 對 於 Buddhaholy 在 各 個 方 面 都 能 夠 幫 助 祂 , 宗 教 上 、 文 化 上 、 經 濟 上 。 我 希 望 金 剛 佛 聖 小 活 佛 宗 教 移 民 成 功 。

希 望 澳 洲 政 府 、 澳 洲 移 民 局 官 員 , 傾 聽 祂 的 一 位 子 民 的 、 虔 誠 的 祈 禱 。

我 誠 懇 的 希 望 你 們 把 我 謙 遜 的 意 見 轉 告 給 州 移 民 局 長 , 甚 至 全 國 的 最 高 移 民 局 長 。

謝 謝 你 們 。

[ 註 ] :

在 此 事 件 發 生 的 前 兩 天 ,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請 求 Tasmania 移 民 局 長 見 面 。

移 民 局 長 親 自 接 見 了   師 尊 和 侍 者 長 老 。

師 尊 向 移 民 局 長 報 告 了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會 組 織 , 將 在 Hobart 塔 州 Australia , 12 月 3 ~ 6 日 召 開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會 全 體 代 表 大 會 。 並 且 報 告 了 中 國 大 陸 的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弟 子 將 赴 Hobart, Tasmania, Australia 朝 聖 的 有 關 事 項 。

移 民 局 長 非 常 友 善 、 融 契 合 作 。
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移 居 澳 洲 二 十 年 , 與 澳 洲 移 民 局 一 直 保 持 良 好 的 關 係 。

因 此 , 特 此 註 明 關 於 其 它 事 項 與 Vajra Buddhaholy 小 活 佛 移 民 簽 證 被 拒 案 件 無 關 , 這 是 兩 個 不 同 的 個 案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