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
開 幕 聖 典
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致 歡 迎 詞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於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開 幕 聖 典 上
致 歡 迎 詞
於 金 剛 禪 大 學 阿 絲 律 耶 宮
2009 年 7 月 28 日

 

各 位 Honourable 貴 賓 :

聯 邦 領 導 Honourable Duncan Kerr:
皞 峇 燈 Honourable 巿 長 、
Glenorchy Honourable 巿 長 代 表 :
荷 蘭 的 Honourable 領 事 及 夫 人 :
我 們 這 塊 土 地 的 主 人 (Aboriginal) 的 Honourable 領 袖 :
Honourable 警 察 當 局 代 表 :
各 宗 教 的 Most Ven. 代 表 :

來 自 北 京 的 貴 賓 ── Most Ven.
樓 教 授 、 金 教 授 以 及 李 博 士 :

各 位 聖 密 行 者 :

今 天 我 們 歡 聚 在 一 起 。 今 天 是 一 個 平 常 的 日 子 , 但 是 也 是 不 平 常 的 日 子 。

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今 天 成 立 ── 這 是 在 我 們 澳 洲 政 府 的 關 心 之 下 成 立 起 來 的 ; 這 是 在 我 們 前 州 長 Honourable Jim Bacon 的 關 心 之 下 成 立 起 來 的 。

前 州 長 在 2000 年 , 新 世 紀 的 第 一 年 的 第 一 個 月 的 第 四 天 作 了 這 個 承 諾 ── 他 說 : 「 成 立 金 剛 禪 大 學 如 果 不 需 要 政 府 支 助 的 話 , 我 可 以 作 一 個 特 別 的 批 准 。 」 2000 年 1 月 4 日 成 立 ,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今 天 正 式 開 幕 。

當 然 , 成 立 一 個 世 間 法 普 通 大 學 來 講 , 作 為 我 們 而 言 , 沒 有 這 個 〝 能 力 〞 。

金 剛 禪 大 學 是 一 個 宗 教 大 學 , 是 研 究 心 靈 哲 學 , 研 究 形 而 上 學 , 研 究 佛 教 最 高 乘 次 的 密 學 ── Tantrayana 大 學 。

這 是 研 究 東 方 文 化 的 大 學 , 是 研 究 中 國 國 學 的 大 學 , 是 繼 承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大 學 , 是 研 究 如 何 現 實 地 幫 助 眾 生 解 脫 現 世 、 短 暫 煩 惱 和 痛 苦 的 大 學 , 也 是 研 究 如 何 幫 助 眾 生 解 脫 來 生 、 來 世 永 恆 痛 苦 的 大 學 , 是 弘 揚 Tantrayana 教 相 、 事 相 、 戒 相 、 圓 相 的 大 學 , 是 實 踐 生 命 虹 化 、 生 命 轉 世 的 Tantrayana 生 命 大 學 , 是 研 究 宇 宙 能 量 、 宇 宙 生 命 、 宇 宙 和 諧 、 宇 宙 道 德 、 宇 宙 倫 理 , 促 進 全 人 類 和 平 共 進 , 促 進 全 世 界 和 平 、 和 諧 的 大 學 。 而 我 們 正 在 建 立 和 將 要 建 立 的 大 學 是 一 座 解 譯 宇 宙 超 越 界 密 碼 ── 詮 釋 聖 密 十 法 界 、 三 密 陀 羅 尼 的 大 學 , 人 類 確 定 自 己 靈 性 價 值 的 Tantrayana 大 學 , 因 此 , 我 們 將 祂 命 名 為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。

前 州 長 當 下 作 此 承 諾 , 高 瞻 遠 矚 , 批 准 金 剛 禪 大 學 的 成 立 , 說 明 他 沒 有 〝 宗 教 歧 視 〞 , 沒 有 〝 文 化 歧 視 〞 , 沒 有 〝 種 族 歧 視 〞 , 沒 有 〝 資 格 歧 視 〞  …… ; 他 忠 實 的 執 行 了 澳 州 多 元 文 化 的 政 策 。 所 以 , 我 們 深 深 地 懷 念 他 。

在 我 們 金 剛 禪 大 學 的 lobby , 供 奉 了 前 州 長 Honourable Jim Bacon 大 幅 的 法 像 ; 按 照 聖 密 宗 的 話 語 境 界 , 祂 是 一 尊 佛 。 我 們 像 佛 一 樣 尊 敬 他 。 我 相 信 , 這 是 目 前 全 澳 洲 最 大 的 前 州 長 Honourable Jim Bacon 的 一 幅 畫 , 今 天 在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正 式 開 幕 的 這 一 天 , 我 們 也 因 此 而 紀 念 祂 。

就 是 在 這 樣 的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的 推 動 之 下 , 我 們 同 時 也 得 到 了 聯 邦 政 府 的 強 烈 的 支 持 ; 在 職 現 州 長 的 強 烈 的 支 持 ; 皞 峇 燈 巿 委 的 強 烈 的 支 持 ; Glenorchy 巿 委 的 強 烈 的 支 持 ; 警 察 最 高 當 局 和 皞 峇 燈 政 府 的 強 烈 的 支 持 。 我 們 也 得 到 了 包 括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在 內 的 所 有 宗 教 朋 友 的 大 力 支 持 。

所 以 , 我 感 謝 大 家 !

我 們 說 : 「 中 國 人 善 於 把 祖 國 比 喻 為 母 親 。 」 我 們 來 自 中 國 , 我 們 把 中 國 比 喻 為 母 親 。 但 是 , 我 們 現 在 在 澳 洲 , 澳 洲 也 是 我 們 的 母 親 。 澳 洲 母 親 令 我 們 成 長 。

朋 友 們 有 時 候 詢 問 我 們 , 您 們 為 什 麼 稱 為 〝 聖 密 宗 〞 ? 您 們 何 以 〝 神 聖 〞 ?

我 們 說 : 「 因 為 有 母 親 的 神 聖 , 才 有 了 祂 的 孩 子 的 神 聖 。 」

中 國 有 神 聖 的 天 、 神 聖 的 地 、 神 聖 的 人 民 , 所 以 才 有 了 我 們 聖 密 宗 。

澳 洲 與 中 國 一 樣 ── 澳 洲 同 樣 也 有 神 聖 的 天 、 神 聖 的 地 、 神 聖 的 人 民 , 所 以 才 有 我 們 聖 密 宗 在 澳 洲 的 巨 大 發 展 。

請 允 許 我 , 對 我 們 的 母 親 們 , 對 我 們 的 澳 洲 政 府 , 作 再 三 、 再 三 的 感 謝 。

謝 謝 大 家 !

 
〔 全 場 報 以 熱 烈 的 掌 聲 〕

 

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
開 幕 聖 典
目 錄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