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
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聖 示 ( 之 八 )

中 國 杭 州 樓 外 樓 一 樓 大 廳
2 0 0 61 11 3
 
    我 們 世 界 大 弘 下 一 站 目 的 地 是 哪 裡 ? 是 斯 里 蘭 卡 。

    斯 里 蘭 卡 也 是 佛 國 , 斯 里 蘭 卡 也 是 上 座 部 佛 教 的 國 家 。 那 邊 的 上 座 部 僧 伽 成 千 上 萬 , 他 們 發 出 邀 請 , 同 時 告 訴 我 們 , 斯 里 蘭 卡 總 統 要 接 見 我 們 。 在 世 界 大 弘 的 波 浪 一 個 接 著 一 個 推 動 過 來 的 時 候 , 我 們 覺 得 首 先 要 朝 聖 祖 國 。 ( 掌 聲 )

    大 家 知 道 , 我 有 十 三 位 親 教 師 , 親 教 師 是   師 父 給 我 指 定 的 。 十 三 位 親 教 師 之 一 , 其 中 有 趙 樸 初 老 先 生 。 ( 掌 聲 )

    所 以 , 我 們 回 到 祖 國 , 朝 聖 第 一 站 就 到 了 太 湖 , 趙 樸 初 老 先 生 的 樹 葬 聖 地 。 在 我 們 請 柬 上 面 寫 的 〝 明 月 清 風 〞 , 就 是 趙 樸 初 老 先 生 的 召 喚 。 而 後 , 我 們 朝 聖 天 台 國 清 寺 , 國 清 寺 根 據 《 天 台 縣 誌 》 記 載 有 1 4 0 0 年 歷 史 。 國 清 寺 後 面 有 一 座 比 國 清 寺 更 古 老 的 寺 廟 , 這 座 寺 廟 是 被 荒 廢 了 , 但 是 , 祂 有 1 7 0 0 年 的 歷 史 。 在 那 邊 將 會 重 新 恢 復 , 建 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大 型 基 地 。 ( 掌 聲 )

    我 們 在 上 天 台 之 前 , 長 途 車 路 過 杭 城 , 我 們 在 那 天 晚 上 朝 聖 了 我 們 敬 愛 的   淨 悟 老 法 王

    短 短 的 十 天 很 快 要 結 束 , 這 個 時 候 才 來 見 大 家 , 來 晚 了 , 請 親 愛 的 故 鄉 父 老 兄 弟 們 大 家 原 諒 。

    因 為 大 家 已 經 等 了 很 久 , 我 們 現 在 就 開 始 過 堂 吧 。

    謝 謝 大 家 !

    ( 此 時 , 全 場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站 立 掌 聲 雷 動 , 久 久 回 蕩 )

 
    請 大 家 就 座 。

 


薄伽梵 大聖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
聖示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