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 

Most Venerable Mugunuwela Anuruddha
在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生 身 舍 利
和 《 唄 葉 經 》 的 贈 送 儀 式
上 座 部 儀 規 中 的 神 聖 開 示 [2/2]


圖 為 : 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生 身 舍 利 的 贈 送 儀 式 上 , 舍 利 塔 和 《 唄 葉 經 》 , 被 恭 敬 地 供 奉 在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面 前 。

 

Most Venerable Mugunuwela Anuruddha
在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生 身 舍 利
和 《 唄 葉 經 》 的 贈 送 儀 式
上 座 部 儀 規 中 的 神 聖 開 示
【 第 二 部 分 】 [ 金 剛 禪 敏 英 譯 漢 ]

Most Venerable Mugunuwela Anuruddha 舉 行 上 座 部 供 養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生 身 舍 利 唱 頌 儀 規 〕

因 為 今 天 是 歷 史 性 的 , 斯 里 蘭 卡 這 次 決 定 了 把 神 聖 的 舍 利 供 養 給 塔 州 , 供 養 給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和 所 有 摩 訶 僧 伽 在 塔 州 照 顧 這 個 神 聖 的 舍 利 , 斯 里 蘭 卡 希 望 塔 州 人 民 幸 運 、 健 康 好 和 長 壽 。 斯 里 蘭 卡 希 望 你 們 得 到 和 平 。

佛 陀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舍 利 是 2550 年 之 前 的 。 今 天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舍 利 祂 來 到 了 塔 州 。

今 天   祂 來 到 了 塔 州 。 為 什 麼 來 到 這 裡 呢 ? 佛 教 不 是 一 個 宗 教 。 佛 教 是 對 生 活 的 真 正 的 理 解 。 特 別 是 我 們 不 須 要 轉 變 任 何 宗 教 , 我 們 不 強 迫 任 何 人 。

你 可 以 看 見 我 們 的 道 德 是 謙 遜 的 ; 我 們 的 道 德 教 導 我 們 須 要 謙 遜 , 我 們 的 道 德 須 要 我 們 忍 辱 。

你 可 以 看 到   神 聖 的   維 摩 詰 , 祂 是 很 謙 遜 和 和 平 的 。 有 很 多 事 情 發 生 在 世 界 上 , 過 去 我 們 看 到 , 很 多 具 有 歷 史 意 義 的 佛 像 在 阿 富 汗 毀 滅 了 。

我 們 很 悲 痛 也 很 遺 憾 , 所 以 這 件 事 情 我 們 可 以 說 很 多 話 , 但 是 我 們 不 反 對 任 何 人 。 很 多 不 如 意 的 事 情 發 生 在 我 們 身 上 , 但 是 我 們 從 來 不 會 生 氣 , 我 們 都 忍 辱 別 人 的 。

我 相 信 在 澳 洲 的 Most Venerable VimalakirtiMost Venerable 密 乘 摩 訶 僧 伽 , 他 們 盡 他 們 的 努 力 加 持 塔 州 人 民 、 供 養 塔 州 人 民 、 利 益 塔 州 人 民 。

我 很 高 興 神 聖 的 市 長 能 在 這 裡 。 我 也 覺 得 你 是 一 個 偉 大 的 領 袖 , 在 城 市 之 中 。 副 市 長 也 是 。 我 們 很 多 摩 訶 僧 伽 準 備 來 到 你 們 的 城 市 。

我 希 望 你 以 及 塔 州 的 州 長 和 塔 州 人 民 , 以 及 塔 州 的 摩 訶 僧 伽 、     最 尊 貴 的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、 我 希 望 澳 洲 首 相 以 及 整 個 澳 洲 , 祝 你 們 好 運 、 日 常 生 活 的 一 切 成 功 和 希 望 澳 洲 一 天 又 一 天 的 生 長 。

很 謝 謝 。

 

上 一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