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2 0 1 0 賀 年 來 函 選 載

與 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分 享 新 春 之 喜

新 年 快 樂 !
法 體 安 康 !
聖 法 永 住 !
聖 法 永 弘 !
吉 祥 圓 滿 !

 

頂 禮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

感 謝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

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
您 好 !

弟 子 祈 請   師 尊 給   師 尊 拜 年

聖 密 弟 子 L C Y 向   師 尊 頂 禮 跪 叩 。

師 尊 , 不 平 凡 的 難 忘 的 2009 年 就 要 過 去 了 , 偉 大 的 2010 年 即 將 到 來 , 弟 子 祝 : 最 最 親 愛 的   師 尊

新 年 快 樂 !
法 體 安 康 !
聖 法 永 住 !
聖 法 永 弘 !
吉 祥 圓 滿 !

難 忘 的 2009 年 , 發 生 了 諸 多 的 殊 勝 的 聖 密 聖 事 , 特 別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千 年 的 隱 蔽 式 微 、 弱 水 三 萬 的 艱 程 和   師 尊 的 弘 法 艱 辛 被 載 入 中 國 佛 教 網 , 弟 子 真 是 為 此 而 讚 歎 ! 法 喜 充 滿 ! 不 尋 常 的 2009 , 弟 子 也 取 得 一 定 的 收 穫 , 諸 多 的 聖 密 聖 事 就 好 像 在 弟 子 的 眼 前 , 弟 子 從 心 底 感 到 聖 法 難 遇 ! 聖 師 難 求 ! 弟 子 給   師 尊 行 聖 天 大 禮 ! 感 謝   師 尊 慈 悲 ! 把 弟 子 緊 緊 的 抱 在 懷 裡 , 不 嫌 棄 這 個 無 名 的 弟 子 , 弟 子 向   師 尊 反 省 , 弟 子 的 那 片 天 , 那 口 井 , 那 個 自 我 還 沒 有 徹 底 的 認 識 , 沒 有 完 全 的 走 出 來 , 有 時 候 還 死 死 的 包 住 不 放 , 新 的 一 年 即 將 到 來 , 弟 子 一 定 在 思 想 上 、 行 動 上 、 實 踐 上 有 一 個 新 的 飛 躍 ! 牢 牢 記 住   師 尊 賜 予 的 兩 味 聖 貼 , 八 味 聖 藥 , 清 淨 無 我 調 伏 精 進 , 教 相 事 相 戒 相 圓 相 。 遵 守 聖 密 戒 律 。 弟 子 叩 請   師 尊 加 持 遮 止 庇 佑 聖 護 弟 子 。

弟 子 感 恩 感 謝   師 尊 的 一 路 加 持 遮 止 和 聖 護 ! 感 恩 感 謝   師 尊 給 予 弟 子 的 宇 宙 靈 性 大 愛 !

弟 子 生 生 世 世 感 恩   師 尊 ! 弟 子 為 今 生 遇 到 偉 大 的   師 尊 而 驕 傲 和 自 豪 !

弟 子 生 生 世 世 永 跟   師 尊 , 一 定 聽   師 尊 的 話 , 做 到 「 清 淨 、 無 我 、 調 伏 、 精 進 」 , 用 聖 密 之 光 照 亮 周 圍 的 所 有 眾 生 。

弟 子 微 機 出 現 了 故 障 , 寫 的 不 規 範 祈 請   師 尊 原 諒 弟 子 !

 
N E P K 聖 密 弟 子 L C Y 跪 叩
2009 年 12 月 xx 日

2 0 1 0 賀 年 來 函 選 載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