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慶 祝 佛 聖 誕
( 佛 曆 二 五 五 四 年 ) 公 元 二 零 一 零 年

〔五月三日《水銀報 》〕
佛陀生日是感恩的時間

 

      Kane Young 報 導

和 諧 、 世 界 和 平 和 非 暴 力 都 包 括 在 生 日 的 取 願 目 錄 上 , 昨 天 在 本 地 佛 教 組 織 聚 會 一 起 慶 祝 佛 陀 生 日 的 吉 祥 節 日 。

超 過 三 百 人 , 代 表 世 界 許 多 不 同 的 宗 教 和 傳 統 文 化 , 聚 會 在 皞 峇 燈 的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來 紀 念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的 誕 生 的 第 二 五 五 四 週 年 。

這 多 色 多 彩 的 典 禮 有 許 多 發 言 、 現 埸 的 音 樂 表 演 和 傳 統 的 舞 蹈 示 範 , 然 後 達 到 傳 統 的 「 浴 佛 儀 規 」 的 頂 峰 。

回 至 中 國 三 國 時 代 ( 公 元 220 - 280 ) , 浴 佛 的 儀 規 是 用 香 芬 而 有 香 料 的 水 浴 在 佛 陀 的 嬰 兒 像 上 面 。 現 在 全 世 界 的 佛 教 徒 都 以 這 個 沐 浴 的 傳 統 慶 祝 佛 陀 的 生 日 , 據 說 是 會 改 善 和 諧 和 內 在 的 平 衡 , 因 為 「 洗 掉 身 體 外 的 骯 髒 很 容 易 , 但 是 要 洗 淨 一 個 人 內 在 的 貪 、 嗔 和 癡 是 很 困 難 的 。 」

作 為 佛 教 年 曆 上 最 重 要 的 節 日 , 這 聖 誕 相 等 於 美 國 的 感 恩 節 。

昨 天 這 個 聚 會 感 恩 了 佛 陀 的 加 持 , 以 及 澳 洲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以 及 在 這 二 十 年 來 塔 州 社 會 的 支 持 。

金 剛 禪 領 袖 王 信 得 感 謝 了 塔 州 人 民 歡 迎 這 信 仰 的 成 員 來 到 本 地 社 會 , 也 說 昨 天 多 元 性 的 人 群 正 面 地 反 映 了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。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