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聖 密 宗 佛 教
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
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皞 峇 燈 世 界 總 部

追 隨 著 佛 陀 的 足 蹟
 慶 祝 佛 陀 聖 誕 二 千 五 百 四 十 五 年 浴 佛 法 會
慈 悲 聖 密 天 開 光 大 典

 

聖 法 圓 滿

 


    在 金 剛 永 明 長 老 的 指 揮 之 下 , 已 浴 佛 圓 滿 的 嘉 賓 移 師 向 另 一 翼 場 地 。 超 過 一 百 四 十 名 嘉 賓 站 在 一 起 ( 加 上 聖 密 宗 僧 伽 約 二 百 人 ) , 本 來 會 顯 得 侷 促 的 會 場 , 突 然 寬 大 起 來 , 似 變 成 了 維 摩 精 舍 。

   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站 在 人 群 中 央 , 正 微 笑 觀 看 著 全 場 。 雖 然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一 身 灰 法 衣 , 顯 現 聖 維 摩 天 人 相 , 與 全 體 僧 伽 身 著 皇 家 國 師 的 紅 、 黃 色 動 禪 陀 羅 尼 法 服 的 艷 麗 , 形 成 鮮 明 的 對 比 , 而 不 引 人 注 目 。

    但 是 ,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平 淡 而 高 尚 的 聖 密 宗 皇 家 國 師 穩 持 陀 羅 尼 四 宮 之 風 範 , 流 露 於 衪 一 投 足 、 一 舉 手 之 間 , 衪 總 是 給 人 一 種 神 聖 、 潔 淨 、 寧 靜 、 安 祥 之 信 息 。


   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緩 步 走 向 各 位 貴 賓 、 嘉 賓 們 面 前 , 將 點 燭 火 槍 , 親 自 敬 奉 給 每 一 位 來 賓 , 令 來 賓 們 興 奮 的 心 情 達 到 了 高 潮 。

    來 賓 們 恭 敬 地 接 過 點 燭 火 槍 , 點 燃 聖 燭 , 尤 如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L 將 每 位 來 賓 內 心 之 聖 燭 燃 亮 , 尤 如 一 燈 燃 百 千 燈 , 燈 燈 無 盡 , 渡 眾 無 盡 ; 我 們 衷 心 期 願 整 個 世 界 被 眾 生 覺 悟 之 光 輝 所 照 耀 。


    在 金 剛 法 賢 長 老 的 帶 領 下 , 大 家 歡 喜 雀 躍 , 齊 聲 高 唱 西 方 的 《 生 日 歌 》 , 從 聖 密 宗 佛 教 密 密 儀 規 , 轉 變 為 世 俗 的 儀 規 。 由 聖 密 宗 浴 佛 的 宗 教 儀 規 , 又 轉 變 為 世 俗 的 西 方 風 格 生 日 派 對 。 這 是 一 個 巨 大 的 轉 變 。

    這 一 轉 變 , 正 顯 示 了 “ 不 捨 有 為 , 而 起 無 相 ” , 《 維 摩 詰 經 》 活 活 潑 潑 地 開 拓 了 人 生 的 真 實 大 樂 , 顯 示 人 間 淨 土 。

    慶 祝 佛 陀 二 千 五 百 四 十 五 歲 的 聖 誕 , 慶 祝 每 一 位 與 會 者 們 自 己 的 生 日 ! 在 輕 鬆 愉 快 , 喜 悅 和 平 的 氣 氛 之 中 , 鼓 鈸 齊 奏 , 燭 光 閃 爍 , 笑 聲 掌 聲 , 由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主 禮 ,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與 嘉 賓 一 起 切 生 日 蛋 糕 , 並 與 在 會 者 一 起 分 享 。

    時 間 飛 逝 , 想 不 到 瞬 間 已 到 中 午 , 正 是 法 會 結 束 之 時 。 主 席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宣 佈 :

    “ 我 宣 佈 浴 佛 聖 誕 法 會 圓 滿 結 束 ! ”

    金 剛 姐 妹 們 再 次 響 起 鼓 鈸 , 尤 如 九 霄 之 上 , 宇 宙 驚 雷 響 起 , 激 越 緊 密 的 聖 鼓 聲 , 曳 然 而 止 ; 一 聲 鑼 響 , 萬 籟 俱 寂 。 在 嘉 賓 們 的 熱 烈 掌 聲 之 下 , 法 會 圓 滿 結 束 。


追隨著佛陀的足蹟 目 錄 頁
聖 密 聖 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