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書 刊 出 版 消 息

金 剛 禪 武 功 書

《 少 林 六 十 四 腿 擊 法 》

《少林六十四腿擊法》
中國漢傳密宗金剛禪動禪陀羅尼紀實

 
    一 九 七 九 年 五 月 十 二 日 , 中 國 國 家 體 委 在 中 國 廣 西 省 南 寧 市 召 開 全 國 武 術 觀 摩 交 流 大 會 。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金 剛 禪 動 禪 陀 羅 尼 , 首 次 在 大 會 公 開 , 與 世 人 見 面 。

    如 果 說 少 林 寺 的 少 林 武 功 是 中 國 佛 教 禪 宗 的 修 持 方 法 , 那 麼 金 剛 禪 動 禪 陀 羅 尼 就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修 持 方 法 。
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動 禪 陀 羅 尼 是 運 作 於 密 宗 靈 性 的 加 持 , 以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指 導 下 的 中 國 密 宗 〝 武 功 〞 , 是 一 種 保 護 對 方 不 受 傷 的 〝 武 功 〞 。

    《 少 林 六 十 四 腿 擊 法 》 一 九 八 零 年 在 香 港 和 平 書 局 海 峰 出 版 社 出 版 , 一 經 發 行 , 深 受 香 港 、 東 南 亞 青 少 年 的 喜 愛 。

    一 九 八 零 年 至 二 零 零 零 年 這 二 十 年 間 , 臺 灣 有 關 出 版 社 和 北 京 有 關 的 出 版 社 , 也 相 繼 出 版 了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撰 的 著 作 。

書 刊 出 版 消 息
金 剛 禪 武 功 書
《 少 林 六 十 四 腿 擊 法 》
目  錄 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