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2009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Tasmania 分 會 活 動 
( 選 載 )

2009 世 界 宗 教 國 會
澳 洲 墨 爾 本 大 會 Tasmania 分 會
和 平 儀 規 上 的 演 說

 

親 愛 的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2009 年 大 會 主 席 團
親 愛 的 各 個 宗 教 靈 性 領 袖 們
親 愛 的 法 內 的 父 親 母 親 們 、 兄 弟 姐 妹 們
親 愛 的 塔 州 傳 統 的 守 護 者 領 袖 ( 土 著 領 袖 ):

 
我 希 望 向 尊 敬 的 土 著 社 區 , 向 塔 州 的 守 護 者 領 袖 致 以 我 們 法 內 的 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最 崇 高 的 敬 意 。

我 們 大 家 都 知 道 ,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第 一 屆 全 體 大 會 是 在 1893 年 在 美 國 芝 加 哥 召 開 的 。 第 二 屆 大 會 是 在 一 百 年 以 後 , 1993 年 在 美 國 芝 加 哥 召 開 的 。 而 後 , 就 在 1999 年 在 南 非 開 普 頓 召 開 了 第 三 屆 大 會 。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就 參 加 了 這 次 大 會 。

我 們 和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的 華 嚴 聖 緣 非 常 殊 勝 。 我 們 也 參 加 了 2004 年 在 西 班 牙 的 巴 斯 隆 拿 的 大 會 。

而 令 我 們 非 常 興 奮 的 是 , 2009 年 在 澳 洲 的 墨 爾 本 將 召 開 和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今 年 的 大 會 。

記 得 在 二 十 世 紀 最 後 的 一 年 , 在 南 非 Cape Town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召 開 大 會 上 , 擂 響 了 一 個 象 徵 全 球 和 平 的 大 鼓 。

當 時 我 就 期 望 ,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靈 性 華 嚴 聖 鼓 能 夠 在 這 個 莊 嚴 神 聖 的 大 會 上 擂 響 。 把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致 以 安 立 全 球 倫 理 、 爭 取 世 界 和 平 、 達 到 全 人 類 的 和 諧 、 晉 致 和 平 共 進 、 多 元 共 存 的 期 盼 的 〝 超 越 界 〞 殊 勝 聖 鼓 , 能 夠 在 如 此 莊 嚴 、 神 聖 的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大 會 上 擂 響 , 那 將 會 多 好 , 而 今 天 這 個 美 好 的 願 望 達 到 了 。

在 這 世 界 級 的 和 平 講 台 上 ,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的 曼 荼 羅 上 , 我 們 不 僅 擂 響 了 這 一 和 平 的 華 嚴 聖 鼓 , 而 且 在 這 裡 , 我 們 榮 幸 地 受 到 邀 請 , 主 持 了 在 Tasmania 召 開 的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的 分 會 閉 幕 式 的 首 場 儀 規 , 聖 密 法 獅 祈 願 世 界 和 平 和 閉 幕 的 華 嚴 聖 鼓 , 祝 願 人 類 大 團 結 的 神 聖 靈 性 勝 儀 。

我 們 感 覺 到 很 光 榮 , 感 謝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主 席 團 , 給 予 我 們 這 個 莊 嚴 而 神 聖 的 機 會 , 以 我 們 傳 統 的 鼓 樂 , 給 大 會 作 出 一 個 微 小 的 貢 獻 , 為 推 進 全 人 類 的 和 平 , 經 濟 繁 榮 , 全 人 類 整 體 的 富 強 , 作 一 個 聖 密 宗 的 靈 性 加 持 。 從 而 對 全 世 界 普 施 大 甘 霖 , 播 大 喜 悅 , 馳 大 和 諧 , 降 大 吉 祥 。

希 望 這 代 表 宇 宙 能 量 , 宇 宙 道 德 , 宇 宙 靈 性 , 宇 宙 大 愛 , 宇 宙 和 諧 的 華 嚴 大 法 鼓 的 靈 性 震 撼 受 惠 於 每 一 位 法 內 的 兄 弟 姐 妹 們 和 全 世 界 每 一 位 眾 生 。

虔 誠 馨 香 祈 禱
和 平 的 讚 頌 和 祝 福 !
令 一 切 吉 祥 和 圓 滿 !

 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合 十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  宗 長
金 剛 禪 王 信 得 基 金 會   會 長
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會   會 長
2009 年 6 月 8 日

 

2009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Tasmania 分 會 活 動 
( 選 載 )
目 錄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