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、
中國漢傳密宗-聖密宗金剛禪佛教
於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參與澳洲塔州Hobart
2010年耶穌基督聖誕遊行

 

 

[VLP]
2010 Hobart 聖誕遊行
的一點感悟

 

感 謝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分 享 《 2010 Hobart 聖 誕 遊 行 》 。 弟 子 充 滿 喜 悅 , 連 看 三 遍 。

再 次 深 深 感 受 到 由 於 塔 州 的 和 諧 與 和 平 , 感 受 到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在 構 建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和 諧 社 會 中 所 發 揮 的 巨 大 靈 性 作 用 。

在 觀 看 視 頻 以 前 , 弟 子 已 經 通 過 網 站 照 片 分 享 了 此 次 聖 誕 遊 行 的 喜 悅 。 弟 子 感 到 :

這 一 次 遊 行 聖 天 像 是 如 此 的 殊 勝 , 晴 空 萬 里 , 天 空 藍 得 有 點 不 可 思 議 , 空 氣 中 簡 直 一 塵 不 染 , 人 人 臉 上 都 露 出 無 比 燦 爛 的 笑 容 , 這 發 自 塔 州 人 民 身 上 的 正 義 之 光 與 天 象 瑜 伽 ;

超 越 界 靈 性 的 加 持 及 其 對 靈 性 的 覺 悟 的 巨 大 啟 迪 讓 宇 宙 靈 性 大 愛 、 靈 性 和 諧 充 滿 於 此 時 空 , 讓 弟 子 感 受 到 離 垢 晶 瑩 明 空 自 證 的 無 比 聖 潔 的 宇 宙 信 息 和 能 量 。

在 西 方 基 督 教 國 家 , 弟 子 相 信 人 人 都 無 比 的 喜 歡 聖 誕 老 人 , 因 為 聖 誕 老 人 會 帶 來 吉 祥 , 能 夠 圓 滿 眾 生 的 願 望 , 因 此 , 一 年 中 對 聖 誕 節 充 滿 了 亟 待 , 亟 待 著 聖 誕 老 人 帶 來 禮 物 , 帶 來 歡 樂 。

在 視 頻 中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也 帶 著 紅 色 的 聖 誕 老 人 帽 , 慈 悲 的 笑 容 , 加 持 的 聖 行 , 不 僅 給 眾 生 帶 來 了 世 間 的 禮 物 和 歡 樂 , 弟 子 更 相 信 由 於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加 持 和 聖 臨 , 給 所 有 有 緣 參 與 聖 誕 遊 行 的 眾 生 帶 來 了 巨 大 的 靈 性 禮 物 和 靈 性 喜 悅 , 因 為 :

聖 誕 遊 行 是 一 次 神 聖 的 靈 性 洗 禮 。 在 靈 性 洗 禮 之 下 , 人 人 自 性 得 以 開 發 , 愛 心 充 滿 , 人 與 人 之 間 充 滿 了 和 諧 , 人 與 社 會 之 間 充 滿 了 和 諧 , 宗 教 與 宗 教 之 間 充 滿 了 和 諧 , 文 化 與 文 化 之 間 充 滿 了 和 諧 。

這 令 塔 州 成 為 「 最 安 定 、 最 和 諧 、 最 和 平 」 的 地 方 , 成 為 全 世 界 和 諧 的 楷 模 。

弟 子 相 信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聖 示 就 是 偉 大 的 綬 記 , 塔 州 的 多 元 文 化 理 應 成 為 全 人 類 文 明 的 重 要 載 體 為 全 世 界 分 享 , 受 到 聯 合 國 的 重 視 , 受 到 全 世 界 的 重 視 。 弟 子 亦 相 信 , 在 聯 合 國 的 推 動 下 ,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一 定 會 在 構 建 和 完 善 人 類 政 治 文 明 過 程 中 發 揮 巨 大 的 作 用 。 這 就 是 宗 教 對 社 會 發 展 產 生 的 巨 大 靈 性 作 用 ,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對 世 界 文 明 發 展 進 程 產 生 的 巨 大 靈 性 推 動 作 用 。 這 已 經 是 為 歷 史 證 明 了 的 , 也 必 將 為 未 來 的 歷 史 所 證 明 。

弟 子 亦 堅 信 :

中 華 民 族 , 神 州 大 地 , 一 旦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的 經 驗 借 鑒 和 實 施 採 納 , 構 建 和 諧 社 會 就 不 是 一 句 空 話 , 而 是 切 切 實 實 令 每 一 個 人 受 用 , 令 全 社 會 受 用 的 一 個 靈 性 目 標 。

弟 子 無 比 期 待 著 , 那 無 比 聖 潔 、 無 比 吉 祥 、 無 比 和 諧 的 宇 宙 時 空 降 臨 於 偉 大 的 祖 國 。

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、
中國漢傳密宗-聖密宗金剛禪佛教
於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參與澳洲塔州Hobart
2010年耶穌基督聖誕遊行
目  錄 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