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、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於 2009 年 11 月 21 日 星 期 六
參 與 澳 洲 塔 州 Hobart
2009 年 耶 穌 基 督 聖 誕 遊 行

 

皞 峇 燈 巿 長
The Right Honourable
the Lord Mayor of Hobart
Alderman Rob Valentine 致 辭

 

王 大 師 :
Master Wang,

十 分 感 謝 您 邀 請 〔 我 〕 今 天 早 上 來 到 這 裡 , 這 是 很 特 殊 的 〔 榮 譽 〕 , 我 們 感 謝 您 作 出 邀 請 。
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invitation for being here this morning. It’ s really special, and we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the invitation.

在 此 , 我 向 代 表 州 長 的 Honourable Lisa Singh 、 我 的 巿 議 員 同 事 , 警 官 和 Damon Thomas 巿 議 員 , 當 然 , 還 有 我 的 巿 長 同 事 Adriana Taylor 巿 議 員 , 很 高 興 與 您 們 在 這 裡 共 聚 。

聖 誕 節 , 是 一 個 美 好 的 時 光 。 而 當 然 , 社 團 中 有 一 些 人 卻 沒 有 擁 有 如 同 其 他 人 一 樣 多 的 資 源 來 享 受 。 但 是 , 我 感 到 重 要 的 是 , 這 是 一 個 和 平 的 時 光 、 善 良 和 靈 心 的 時 光 , 而 我 們 是 認 識 到 這 一 點 。

認 識 到 這 一 點 , 我 希 望 , 代 表 皞 峇 燈 的 人 民 感 謝 您   王 大 師 和 您 的 信 徒 們 , 〔 感 謝 〕 您 支 持 社 會 的 善 良 和 靈 性 的 方 式 。

確 確 實 實 , 在 整 年 之 中 所 發 生 的 活 動 , 對 各 種 慈 善 機 構 您 都 慷 慨 地 作 出 貢 獻 , 而 我 們 希 望 您 知 道 社 會 是 多 麼 的 感 激 , 我 亦 感 到 需 要 恭 喜 您 。 另 外 , 我 們 實 在 是 希 望 此 時 此 刻 在 皞 峇 燈 那 些 不 擁 有 很 多 的 人 民 也 受 到 支 持 , 我 們 也 盼 望 〔 他 們 〕 能 夠 參 與 慈 悲 和 靈 性 的 活 動 。

但 是 , 聖 誕 節 是 一 個 特 別 的 標 誌 性 時 刻 , 祂 是 和 平 與 善 心 的 靈 糧 時 刻 , 我 們 感 謝 您 幫 助 達 成 這 一 點 。

感 謝 您 !

〔 全 場 報 以 熱 烈 的 掌 聲 〕

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、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於 2009 年 11 月 21 日 星 期 六
參 與 澳 洲 塔 州 Hobart
2009 年 耶 穌 基 督 聖 誕 遊 行
目  錄 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