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、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於 2009 年 11 月 21 日 星 期 六
參 與 澳 洲 塔 州 Hobart
2009 年 耶 穌 基 督 聖 誕 遊 行

 

The Honourable Lisa Singh
代州長並兼任懲戒 保護客戶部長
工作關係部長 環保部長 國會議員
尊敬的 莉莎新 致辭

 

王 大 師 :
榮 譽 的 貴 賓 們 :
齊 來 慶 祝 此 2009 年 聖 誕 遊 行 的 更 廣 大 的 塔 州 社 團 :

王 大 師 , 感 謝 您 靈 性 的 、 智 慧 的 言 辭 。

我 想 我 們 所 有 人 來 到 這 裡 , 通 過 由 皞 峇 燈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佛 教 社 團 提 供 給 我 們 的 神 聖 儀 規 作 為 開 始 , 來 紀 念 這 聖 誕 遊 行 , 這 真 的 是 為 聖 誕 節 帶 來 了 宇 宙 靈 性 和 諧 的 氣 氛 。 對 我 而 言 , 很 顯 然 , 此 聖 誕 節 包 容 我 們 社 團 中 所 有 文 化 和 差 異 ; 同 時 , 我 們 仍 然 可 以 以 我 們 感 到 和 平 和 喜 悅 的 方 式 慶 祝 聖 誕 。

我 很 感 謝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社 團 , 在 聖 誕 遊 行 中 所 顯 示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奉 獻 。 很 富 有 東 方 色 彩 的 文 化 展 覽 , 我 知 道 您 們 花 了 許 多 努 力 、 艱 苦 的 訓 練 融 進 您 們 的 貢 獻 之 中 。

所 以 , 誠 懇 地 感 謝 您 為 我 們 提 供 如 此 美 好 和 優 秀 的 中 國 文 化 的 精 彩 表 演 和 無 私 的 展 覽 , 因 為 我 們 所 有 人 都 從 您 們 豐 富 的 聖 誕 遊 行 和 展 示 之 中 獲 得 宇 宙 靈 性 美 學 享 受 和 靈 性 利 益 。

我 再 次 感 謝 您 , 王 大 師 。

〔 全 場 報 以 熱 烈 的 掌 聲 〕

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、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於 2009 年 11 月 21 日 星 期 六
參 與 澳 洲 塔 州 Hobart
2009 年 耶 穌 基 督 聖 誕 遊 行
目  錄 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