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、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於 2009 年 11 月 21 日 星 期 六
參 與 澳 洲 塔 州 Hobart
2009 年 耶 穌 基 督 聖 誕 遊 行
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在 慶 祝 耶 穌 基 督 聖 誕 2009 年 遊 行 開 幕
聖 密 宗 獅 龍 點 睛 靈 性 加 持
聖 密 儀 規 上 的 演 講

2009 年 11 月 21 日 聖 誕 遊 行
澳 洲 • 塔 州 • Hobart

〔 金 剛 法 誠 侍 衛 長 翻 譯 〕

尊 敬 的 州 長 代 表 Honourable Lisa Singh :
尊 敬 的 Hobart 巿 長 Honourable Rob Valentine :
尊 敬 的 Glenorchy 巿 長 Honourable Adriana Taylor :
尊 敬 的 Crime Stoppers 主 席 Honourable Brian Aherne :
尊 敬 的 各 位 貴 賓 :
尊 敬 的 各 位 母 親 們 、 父 親 們 :
尊 敬 的 女 士 們 、 先 生 們 :

今 天 又 是 一 年 一 度 的 聖 誕 遊 行 。 我 們 作 為 佛 教 徒 能 夠 參 加 慶 祝 聖 誕 , 感 到 非 常 高 興 。 這 是 一 個 和 平 、 和 諧 大 愛 、 靈 性 交 流 的 象 徵 。
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在 Hobart 已 經 二 十 年 了 。 二 十 年 來 , 聖 密 宗 都 是 在 您 們 的 扶 持 、 領 導 之 下 才 得 到 成 長 的 。 我 們 始 終 感 謝 澳 洲 的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; 感 謝 州 政 府 、 巿 政 府 的 領 導 。

今 年 , 對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而 言 , 是 特 別 重 要 的 一 年 。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在 成 立 九 年 之 後 , 正 式 開 幕 聖 典 , 這 一 事 件 標 誌 了 Tasmania 人 、 Australia 人 的 宇 宙 靈 性 的 哲 學 、 宇 宙 靈 性 美 學 的 水 平 的 增 長 。 〝 靈 性 〞 不 僅 僅 是 宗 教 的 用 語 , 更 是 宇 宙 靈 性 哲 學 的 用 語 和 宇 宙 靈 性 美 學 的 用 語 。 靈 性 增 長 具 有 現 實 的 宇 宙 靈 性 能 量 、 宇 宙 靈 性 道 德 的 價 值 。

而 以 整 個 Australia 以 及 全 人 類 的 利 益 而 言 , 靈 性 增 長 表 示 著 澳 洲 和 全 世 界 的 現 在 和 未 來 , 宇 宙 靈 性 能 量 如 能 昇 起 大 用 , 必 然 地 轉 化 成 為 經 濟 繁 榮 、 人 民 富 有 , 國 家 發 展 和 人 類 強 大 的 現 實 精 神 、 物 質 力 量 。

今 年 我 們 參 加 了 八 項 國 際 性 的 學 術 研 討 會 和 國 際 性 的 宗 教 聯 合 祈 禱 世 界 和 平 會 議 。 其 中 , 五 項 是 在 皞 峇 燈 召 開 的 , 二 項 在 日 本 召 開 的 , 還 有 下 個 月 在 Melbourne, Australia 召 開 的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。

這 標 誌 著 我 們 Hobart 以 及 Tasmania 整 體 上 靈 性 的 現 實 增 長 。 我 相 信 宇 宙 靈 性 增 長 的 價 值 , 最 終 能 夠 導 致 我 們 Hobart 富 強 、 Tasmania 富 強 、 澳 洲 富 強 ; 最 終 能 夠 帶 領 世 界 和 平 、 和 睦 , 導 致 全 人 類 的 和 平 共 進 的 極 終 目 的 。

謝 謝 各 位 Honourable 州 政 府 和 Honourable 市 政 府 貴 賓 , 光 臨 〝 點 睛 聖 儀 〞 , 從 而 揭 開 2009 年 耶 穌 基 督 聖 誕 慶 祝 — 首 時 輪 龍 獅 靈 性 加 持 的 序 幕 。

Merry Christmas!

〔 全 場 報 以 掌 聲 〕

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、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於 2009 年 11 月 21 日 星 期 六
參 與 澳 洲 塔 州 Hobart
2009 年 耶 穌 基 督 聖 誕 遊 行
目  錄 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