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世 界 總 部 在 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州 動 向 ( 選 載 )
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
應 邀 參 加 首 屆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日

200958

《 水 銀 報 》 報 導

 

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國 際 互 聯 網 官 方 網 站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記 者 團 注 意 到 塔 州 主 要 報 刊 《 水 銀 報 》 對 於 中 國 駐 澳 洲 Melbourne 領 事 館 的 沈 總 領 事 訪 問 塔 州 的 報 導 , 該 文 主 要 報 導 了 沈 總 領 事 在 塔 州 弗 萊 德 學 校 的 即 席 演 說 。

本 文 是 《 水 銀 報 》 關 於 沈 先 生 到 訪 皞 峇 燈 , 向 弗 萊 德 學 校 舉 行 的 塔 州 首 屆 中 國 文 化 日 的 參 與 者 致 詞 的 中 文 翻 譯 。

http://www.themercury.com.au/article/2009/05/09/72021_tasmania-news.html

該 報 導 是 《 水 銀 報 》 記 者 DAVID KILLICK 撰 寫 , 於 May 09, 2009 12:00am《 水 銀 報 》 國 際 互 聯 網 配 圖 發 表 。


來 自 中 國 的 〝 生 命 線 〞 被 宣 告

DAVID KILLICK
二 零 零 九 年 五 月 九 日 上 午 十 二 時

對 於 增 加 了 的 中 國 在 澳 洲 的 投 資 , 澳 洲 人 應 沒 有 任 何 畏 懼 , 而 只 會 有 許 多 得 益 。

沈 先 生 到 訪 皞 峇 燈 , 對 出 席 弗 萊 德 學 校 舉 行 的 塔 州 首 個 中 國 文 化 日 的 參 與 者 致 詞 時 , 說 他 很 高 興 看 到 澳 洲 整 國 對 中 國 語 言 和 文 化 的 在 增 長 的 興 趣 。

但 是 他 說 , 偶 然 的 缺 乏 了 解 , 仍 然 障 礙 這 個 雙 邊 關 係 。

沈 先 生 說 : 「 縱 然 有 這 麼 的 進 展 , 我 亦 知 道 有 一 些 或 少 數 的 澳 洲 人 , 仍 然 對 今 天 的 中 國 缺 乏 廣 泛 的 認 識 。 」

「 有 些 澳 洲 人 對 中 國 在 澳 洲 的 投 資 感 到 緊 張 。 」

「 他 們 擔 憂 中 國 的 企 業 會 控 制 澳 洲 的 能 源 和 礦 物 資 源 。 」

「 我 須 說 , 這 不 是 事 實 , 而 是 對 中 國 的 一 個 偏 見 。 」

「 在 澳 洲 投 資 的 中 國 公 司 , 不 論 是 國 營 或 私 有 的 , 均 沒 有 希 望 控 制 澳 洲 的 資 產 或 礦 物 資 源 。 」

「 相 反 地 , 中 國 投 資 會 為 澳 洲 的 公 司 提 供 一 條 新 的 生 命 線 , 以 及 保 護 本 地 就 業 , 特 別 是 在 現 在 這 一 困 難 時 期 。 」

沈 先 生 的 評 語 , 是 作 為 學 校 一 整 天 的 中 國 電 影 、 音 樂 、 舞 蹈 、 食 物 、 詩 詞 、 歷 史 等 等 的 節 日 之 開 始 。

弗 萊 德 學 校 校 長 John Green 說 , 像 文 化 日 這 類 的 活 動 、 該 校 與 上 海 市 晉 元 高 級 中 學 的 關 係 、 以 及 到 中 國 的 交 換 訪 問 , 推 動 了 弗 萊 德 學 校 的 語 言 和 文 化 教 育 計 劃 。

Green 先 生 說 , 在 一 個 只 有 細 小 華 人 社 團 的 城 市 內 , 舉 行 一 個 綜 合 性 的 活 動 , 是 有 許 多 的 挑 戰 ; 但 以 所 得 的 益 處 而 言 , 是 值 得 的 。

他 說 : 「 當 我 們 在 數 年 前 作 策 略 性 籌 劃 時 , 我 們 在 看 , 當 我 們 的 幼 兒 園 孩 子 們 在 進 入 成 人 社 會 時 , 將 會 有 何 需 要 。 」

「 我 們 想 到 , 我 們 的 區 域 語 言 將 會 是 中 文 , 而 假 若 我 們 的 學 生 的 中 文 流 利 的 話 , 當 他 們 成 年 時 , 這 將 會 是 他 們 的 一 個 巨 大 的 資 產 。 」

照 片 : 中 國 僧 人 與 弗 萊 德 學 校 的 學 生 共 同 持 一 條 中 國 龍 , 昨 天 中 國 文 化 日 在 學 生 之 間 操 過 。

《聖密宗金剛禪佛教世界總部
在澳洲泰磉牟尼亞州動向(選載)》目錄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