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世 界 總 部 在 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州 動 向 ( 選 載 )
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
應 邀 出 席
Premier's Olympic Appeal Dinner 2007

20071019
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
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於 晚 宴 中 聖 示

 

親 愛 的 尊 敬 的 州 長 :
親 愛 的 我 們 皞 峇 特 的 市 長 :
親 愛 的 貴 賓 們 :
親 愛 的 父 親 、 母 親 們 :
親 愛 的 兄 弟 、 姐 妹 們 :

 
    這 個 獎 應 該 是 獎 勵 給 為 我 們 的 國 家  ── 神 聖 的 澳 洲 殊 勝 的 榮 譽 增 光 , 而 奮 勇 拼 搏 的 體 育 奧 林 匹 克 英 雄 們 。

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於 晚 宴 中 獲 頒 綬 感 謝 狀 並 應 邀 致 辭 。
( 請 點 擊 圖 片 )

    其 實 ,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只 是 作 了 微 薄 的 捐 助 。

    我 們 感 謝 大 會 和 澳 洲 政 府 、 澳 洲 奧 林 匹 克 運 動 委 員 會 , 召 開 這 神 聖 的 2008 北 京 奧 運 會 贊 助 勝 會 給 予 我 這 一 個 機 緣 。

    我 想 值 這 一 個 機 會 向 大 家 傳 遞 一 個 吉 祥 的 信 息 。

    斯 里 蘭 卡 是 大 家 都 知 道 的 佛 教 國 家 。 斯 里 蘭 卡 國 家 級 的 大 師 今 天 也 來 到 了 我 們 的 中 間 。 為 我 們 的 這 個 大 會 作 吉 祥 的 加 持 。 這 位 大 師 現 在 是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組 織 的 秘 書 長  ── 尊 敬 的 阿 努 如 來 達 摩 。 ( 全 場 掌 聲 )



2006 年 曾 經 獲 得 過 奧 林 匹 克 委 員 會 頒 發 的 一 枚 勳 章 , 以 表 彰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 據 稱 該 勳 章 全 澳 洲 共 七 枚 , 每 一 個 州 一 枚 。 塔 斯 馬 尼 亞 州 的 這 一 枚 , 就 頒 綬 給 了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( 請 點 擊 圖 片 )

    最 後 , 請 允 許   我 以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傳 統 儀 規 為 大 家 作 加 持 。

    這 個 加 持 有 二 個 內 容 的 遙 控 灌 頂 :

    一 個 內 容 是 長 壽 遙 控 灌 頂 。 長 壽 的 意 思 是 身 體 健 康 、 長 命 百 歲 。

    另 一 個 加 持 就 是 聖 龍 遙 控 灌 頂 。 所 謂 聖 龍 的 遙 控 灌 頂 就 是 賦 予 變 化 和 宇 宙 能 量 。

    希 望 各 位 事 業 順 利 。 ( 全 場 掌 聲 )

 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密 加 持  ── 三 密 加 持 遙 控 灌 頂 行 法

    ( 全 場 寂 靜 接 受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密 加 持 )

    祝 大 家 吉 祥 圓 滿 。 ( 全 場 掌 聲 )

    謝 謝 大 家 。 ( 全 場 掌 聲 )

《聖密宗金剛禪佛教世界總部
在澳洲泰磉牟尼亞州動向(選載)》目錄頁
 
Premier's Olympic Appeal Dinner 2007記實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