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初 學 者 園 地

 

點 亮 黑 暗 的 燈

 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按 語

    這 是 一 位 在 美 國 的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修 行 者 的 報 告 。


至 敬 至 愛 的   尊 師 ,   阿 達 爾 嘛 佛 ︰

    請 接 受 弟 子 x x 的 叩 拜 。

    上 個 星 期 弟 子 在 網 上 看 到 很 多 師 兄 師 姐 們 寫 到 關 於 他 們 通 過 網 上 的 內 容 學 佛 , 開 法 會 。 弟 子 也 決 定 好 好 學 習 網 上 的 內 容 。 弟 子 學 習 的 第 一 門 課 是   師 尊 給   蓮 花 紅 長 老 講 故 事 之 一 - 《 關 於 西 藏 》 。 弟 子 非 常 感 謝
蓮 花 紅 長 老 決 定 取 消 掉 《 關 於 西 藏 》 的 密 碼 , 使 我 這 個 初 學 者 能 親 身 領 會 阿 達 爾 嘛 佛 、 各 位 親 教 師 及   凈 悟 法 王 的 教 導 。 弟 子 被   師 尊 講 的 故 事 所 深 深 吸 引 , 慢 慢 地 靜 下 心 來 , 使 自 己 與   老 師 的 能 量 溝 通 。

    弟 子 以 前 沒 有 很 認 真 地 學 網 上 內 容 , 總 在 看 別 的 佛 學 的 書 。 這 次 認 真 地 讀 了 《 關 於 西 藏 》 , 讀 了 別 的 師 兄 姐 妹 刻 苦 練 功 的 心 得 , 才 覺 得 自 己 才 只 是 在 佛 學 大 海 的 邊 上 漫 步 , 甚 至 還 沒 有 到 佛 學 大 海 的 沙 灘 上 。   師 尊 在 過 去 的 一 年 中 對 弟 子 如 此 關 心 , 弟 子 覺 得 自 己 學 識 淺 薄 , 深 感 羞 愧 。

    學 佛 並 不 需 要 講 大 道 理 ,   師 尊 的 《 關 於 西 藏 》 的 故 事 深 入 淺 出 把 真 諦 展 露 於 弟 子 面 前 。

    弟 子 在 讀 故 事 的 時 候 , 又 一 次 深 深 地 體 會 到   師 尊 能 量 的 偉 大 、
師 尊 的 偉 大 。 弟 子 覺 得 全 身 鬆 下 來 , 凈 化 起 來 , 手 開 始 x x x x , 覺 得 有 紅 色 的 熱 流 在 x x x 流 動 。

    當 弟 子 讀 到   老 法 王 解 救 幼 年 時 的   智 光 活 佛 時 , 弟 子 淚 如 泉 湧 , 從 內 心 中 發 出 呼 喚 ︰   “   阿 達 爾 嘛 佛 ,   師 尊 救 我 ! ”  

    人 生 是 黑 暗 的 ,   師 尊 是 點 亮 這 片 黑 暗 的 燈 。

    弟 子 想 起 今 年 年 初
師 尊 給 弟 子 打 電 話 時 ︰ 〝 用 聖 天 能 量 , 灌 注 著 、 沐 浴 著 〞 弟 子 的 身 體 、 思 想 和 靈 魂 , 給 了 弟 子 第 二 次 新 生 。

    弟 子 向 《 關 於 西 藏 》 行 大 禮 , 向   師 尊 及 所 有 親 教 師 、 上 師 們 行 大 禮 。  

    智 光 活 佛 的 故 事 使 弟 子 更 深 地 了 解 到 佛 教 徒 的 光 明 、 虔 誠 , 與 奉 獻 ; 也 更 深 地 體 會 到 政 治 的 愚 昧 、 黑 暗 與 殘 忍 。

    弟 子 的 淚 水 在 一 個 多 小 時 的 閱 讀 中 沒 有 停 過 , x x x 的 能 量 也 漸 強 。

    在 弟 子 讀 到 〝 共 同 來 完 成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、 金 剛 禪 於 世 界 廣 弘 的 歷 史 重 任 〞 這 一 行 字 時 , 弟 子 感 到 眼 前 的 天 際 頓 時 開 了 ,   師 尊 的 聖 光 灑 滿 弟 子 全 身 。

    弟 子 會 好 好 學 網 上 的 內 容 的 , 爭 取 有 一 天 能 見 到   師 尊 。

    弟 子 頓 時 明 白 , 雖 然 弟 子 還 未 見 到   師 尊 , 但 是   師 尊 就 在 弟 子 身 體 , 在 千 千 萬 萬 弟 子 的 心 中 及 身 邊 。

    師 尊 對 弟 子 們 ( 孩 子 們 ) 的 愛 是 無 邊 的 、 無 底 的 。   師 尊 是 太 陽 , 把 宇 宙 光 明 帶 給 孩 子 們 , 孩 子 把 心 和 生 命 獻 給   師 尊 。 孩 子 伸 出 雙 手 , 手 心 是 熱 的 、 暖 的 。

    師 尊 的 能 量 與 愛 洗 淨 弟 子 。 孩 子 希 望 能 請 到
師 尊 的 錄 音 帶 和 一 些 簡 單 的 經 書 , 能 行 嗎 ﹖

    孩 子 這 幾 天 心 中 有 些 沉 重 , 想 到 國 內 人 民 被 SARS 所 折 磨 , 很 是 傷 心 。 為 甚 麼 最 近 這 兩 年 有 那 麼 多 不 幸 發 生 ﹖ 為 甚 麼 災 難 一 個 接 一 個 ﹖

    弟 子 虔 誠 為 所 有 善 良 的 人 們 祈 禱 , 願 佛 保 佑 所 有 善 良 的 眾 生 , 為 眾 生 指 點 光 明 , 讓 災 難 、 病 魔 離 開 眾 生 , 讓 所 有 的 人 都 有 一 顆 光 明 、 善 良 、 充 滿 愛 的 佛 心 。

    弟 子 叩 拜   師 尊 。 願   師 尊 保 佑 全 人 類 健 康 、 平 安 。 願 這 場 瘟 疫 快 點 消 失 。

    願   師 尊 萬 事 如 意 。

愛   師 尊 的 愚 孩 子 ︰ x x

初 學 者 園 地
目  錄  頁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