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 

分 享 中 秋 月 餅 小 組 討 論 報 告 選 載 之 一

 

頂 禮  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頂 禮   總 部 諸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:

    W 地 學 法 小 組 學 員 分 享 聖 賜 中 秋 月 餅 及 學 法 簡 況 報 告 ,

呈 請   師 尊 聖 鑒 敬 祈 教 正 。

    x x x x 年 x 月 x 日 ( 即 農 曆 x 月 x x ) 下 午 x 時 半 至 x 時 , 地 點 在 X 家 。 參 加 人 員 : X 、 H 、 L 、 W 、 F 、 M 、 T 、 Z 、 C 、 V 、 E 、 K 、 N、 S 、 D  …… 等 x x 人 參 加 , 儀 軌 : 跪 唱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、 《 五 皈 依 》 、 《 大 法 器 道 行 歌 ( 一 ) 》 《 阿 達 爾 嘛 佛 歌 》 、 《 蓮 花 生 大 士 頌 》 、 《 猶 似 斬 春 風 》 各 三 遍 。

    一 、 分 享   師 尊 聖 賜 的 中 秋 月 餅

    師 尊 對 我 們 聖 密 弟 子 有 無 垠 無 限 的 慈 悲 關 懷 和 恩 澤 , 在 分 享 聖 賜 月 餅 前 先 明 聖 意 : 「 寄 給 G 弟 子 的 月 餅 就 是 寄 給 G 的 」 我 們 想 與 G 分 享 , G 說 : 「 月 餅 不 用 帶 給 我 了 , 大 家 分 得 開 心 就 好 了 」 。 G 平 和 地 把   師 尊 的 宇 宙 大 愛 、 無 限 法 樂 、 渡 眾 法 器 、 療 疾 聖 寶 讓 給 大 家 , 還 把 寄 給 他 個 人 的 月 餅 也 省 給 需 要 的 人 吃 , 真 誠 希 望 大 家 好 , 我 們 很 感 謝 他 。

    月 餅 未 到 信 息 已 達 , 月 餅 於 x 月 x 日 上 、 下 午 分 別 收 到 , x 日 晚 和 x 日 晨 修 持 時 , X 、 S 聞 到 奇 香 , X 在 修 持 中 由 衷 地 發 出 大 笑 。 W x 日 晨 室 內 也 聞 到 奇 香 , 身 心 格 外 喜 樂 。

    分 享 月 餅 時 , 全 體 十 分 恭 敬 端 坐 觀 想   師 尊 , 與   師 尊 法 性 溝 通 獲 得 聖 能 加 持 , 場 內 佈 滿 強 大 的 聖 能 。 M 感 到 全 身 空 了 , X 說 七 輪 高 速 運 轉 , 像 在 阿 尼 米 塔 畢 竟 空 中 , H 能 量 感 覺 是 明 顯 的 。 有 的 帶 點 給 家 人 分 享 , 大 家 無 比 珍 惜 人 世 間 不 可 多 得 的 無 價 聖 品 , 是 弟 子 修 持 、 提 升 的 動 力 , 大 家 信 心 百 倍 , 懷 著 最 誠 摯 的 恭 敬 心 , 感 恩   師 尊 :

佛 恩 賜 聖 品   中 秋 月 更 明   世 界 弘 聖 密
悲 心 渡 眾 生   妙 持 畢 竟 空   行 持 勝 義 有
了 義 證 空 性   無 垢 聖 咒 光   永 遠 指 航 程

    二 、 學 法 點 滴 感 受

    聖 密 法 理 , 深 邃 精 闢 , 我 們 對 很 多 很 多 的   師 尊 聖 示 和 法 理 未 學 好 , 每 月 x x 的 學 法 時 間 總 是 匆 匆 而 過 , 只 學 了 點 皮 毛 , 很 膚 淺 , 心 中 慚 愧 。 現 簡 要 匯 報 , 並 祈 教 證 與 加 持 。

    師 尊 聖 示 我 們 : 「 學 法 不 一 定 要 多 , 關 鍵 要 會 用 」 。 我 們 學 習   師 尊 在 古 聖 方 中 的 聖 示 : 「 心 不 動 , 疾 何 能 動 。 心 無 住 , 疾 何 能 住 」 。 任 何 病 魔 都 動 不 了 我 , 我 們 就 是 修 「 不 動 地 」 。 在 八 地 聖 行 中   師 尊 作 聖 示 : 聖 密 行 者 「 經 薄 伽 梵 不 動 地 神 聖 灌 頂 」 , 「 作 阿 尼 米 塔 不 動 地 神 聖 修 行 」 。 心 不 動 , 如 法 如 儀 地 進 入 聖 密 修 持 的 五 大 境 界 。 其 本 質 是 「 空 」 , 「 空 性 生 起 大 用 , 而 得 無 分 別 智 」 。

    《 簡 介 》 中 的 大 總 持 見 , 既 是 八 地 聖 行 所 具 的 內 容 , 三 極 無 相 悉 地 乘 。   師 尊 聖 示 : 「 阿 尼 米 塔 的 空 是 畢 竟 空 , 阿 尼 拉 泊 雪 的 空 是 勝 義 有 , 阿 拉 卡 絲 那 的 空 是 真 了 義 」 。 三 者 無 二 無 別 是 「 空 性 」 昇 起 大 用 。 依 聖 密 正 法 如 法 如 儀 聖 密 修 持 , 離 慾 、 離 貪 、 離 垢 、 去 妄 執 、 調 服 自 性 , 三 業 轉 三 密 , 得 無 分 別 智 , 無 明 、 煩 惱 已 解 脫 。

    五 皈 依 是 宇 宙 總 咒 、 總 開 關 、 總 誓 言 , 十 大 殊 勝 功 德 「 聖 密 辨 魔 照 妖 鏡 」 。 聯 繫 近 期 《 行 者 學 法 修 持 報 告 選 登 》 和 當 前 本 地 情 況 看 , 《 智 信 智 渡 》 , 對  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 對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要 永 遠 、 永 恆 地 堅 信 , 堅 定 無 疑 。 「 貪 、 嗔 、 癡 、 慢 、 疑 」 五 毒 不 除 , 「 無 明 」 、 「 我 執 」 、 「 法 執 」 所 縛 不 除 , 必 將 陷 入 魔 道 。

    只 有 通 過   師 尊 加 持 , 努 力 學 法 理 , 親 修 實 證 , 才 能 獲 得 如 是 、 真 實 、 究 竟 、 圓 滿 之 境 , 和 人 格 的 提 升 、 精 神 的 昇 華 , 靈 性 生 命 的 自 在 解 脫 , 走 向 永 恆 。

    錯 誤 很 多 , 祈 求 教 正 。

    順 祝 中 秋 佳 節 吉 祥 、 圓 滿 ! 世 界 和 平 !

W 地 學 習 小 組 全 體 敬 叩
由 W   H 執 筆
x x x x - x - x x

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