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 

分 享 蛋 糕 小 組 討 論 報 告 選 載 之 三

 

頂 禮 敬 愛 的   聖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
頂 禮 歷 代 聖 祖 , 諸 天 諸 佛 ,
頂 禮 總 部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:

    x x x x 年 x 月 x x 日 晚 , 弟 子 與 x x 位 師 兄 在 N 師 兄 家 中 召 開 家 庭 法 會 , 恭 迎 親 愛 的   聖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賜 的 慶 祝 佛 誕 的 聖 物 。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一 如 既 往 地 關 心 著 國 內 的 弟 子 , 在 「 非 典 」 時 期 千 里 迢 迢 聖 賜 法 寶 , 弟 子 心 裡 覺 得   師 尊 好 偉 大 。 作 為 弟 子 , 感 到 非 常 幸 福 , 非 常 感 動 , 非 常 溫 暖 。

    法 會 上 , 我 們 先 向   師 尊 行 大 禮 , 跪 頌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並 繞 佛 。 在 跪 頌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時 , 弟 子 看 到 親 愛 的   師 尊 來 到 法 場 , 穿 著 紅 色 的 法 衣 ,   師 尊 頭 上 還 有 一 個 很 大 很 亮 的 光 圈 , 親 教 師 就 在   師 尊 的 旁 邊 。 弟 子 眼 前 立 即 湧 現 出 親 教 師 得 知 弟 子 血 脂 偏 高 後 送 藥 給 弟 子 的 場 景 , 接 著 又 湧 現 出 親 教 師 關 心 弟 子 家 人 的 心 臟 手 術 的 場 景 , 還 有 親 教 師 幫 助 弟 子 想 辦 法 佈 置 傢 具 的 場 景  …… 許 多 事 情 一 幕 一 幕 閃 現 , 點 點 滴 滴 都 飽 含 親 教 師 的 慈 悲 , 就 像 供 奉 的 這 塊 蛋 糕 , 凝 結 了   師 尊 多 少 慈 愛 ! 這 塊 蛋 糕 , 既 是 阿 達 爾 嘛 佛 賜 給 國 內 弟 子 的 , 也 是 賜 給 所 有 眾 生 的 。 相 信 每 一 位 眾 生 , 都 能 接 受 到 阿 達 爾 嘛 佛 無 私 的 愛 。

    師 尊 和 親 教 師 再 次 以 他 們 的 佛 人 格 , 深 深 震 撼 著 弟 子 的 心 靈 。 弟 子 心 裡 的 感 激 無 法 表 達 , 感 激 偉 大 的   師 尊 像 太 陽 一 般 無 私 的 溫 暖 的 愛 , 感 激 親 愛 的 親 教 師 無 我 奉 獻 給 眾 生 的 關 懷 , 也 感 激 總 部 的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們 身 先 士 卒 帶 領 世 界 各 地 的 聖 密 行 者 弘 法 渡 眾 。

    繞 佛 的 時 候 , 弟 子 看 到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就 在 各 位 師 兄 的 頭 頂 , 師 兄 們 身 上 發 出 一 陣 強 光 。 這 時 , 弟 子 明 白 : 這 就 是 佛 ,   師 尊 就 是 佛 , 親 教 師 就 是 佛 , 師 兄 們 的 佛 性 在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與 親 教 師 的 加 持 下 閃 耀 著 光 芒  ── 眾 生 都 是 佛 。 同 時 , 弟 子 想 起 曾 經 懷 疑 過   師 尊 是 不 是 佛 ? 親 教 師 是 不 是 佛 呢 ? 弟 子 心 裡 深 深 地 愧 疚 , 深 深 地 懺 悔 。

    後 來 , 大 家 虔 誠 地 、 快 樂 地 一 起 分 享 聖 物 , 巨 大 的 能 量 從 頭 頂 直 接 灌 遍 全 身 , 親 愛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與 親 教 師 一 直 面 帶 微 笑 , 慈 祥 地 看 著 我 們 。 弟 子 覺 得 我 們 是 世 上 最 幸 福 的 孩 子 , 我 們 每 時 每 刻 都 生 活 在
阿 達 爾 嘛 佛 的 懷 抱 中 。 我 們 的 色 身 、 家 庭 、 事 業 , 我 們 的 法 身 慧 命 、 永 恆 生 命 , 有 這 麼 好 的 佛 無 微 不 至 地 關 心 指 引 , 我 們 還 有 什 麼 困 難 呢 ? 把 那 些 疑 心 、 私 心 都 統 統 拋 開 , 融 入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光 芒 中 , 想 想 弟 子 能 拿 什 麼 來 回 報 佛 呢 ? 還 有 那 些 仍 在 輪 迴 中 受 苦 受 難 的 親 愛 的 眾 生 們 , 如 何 能 夠 幫 助 他 們 早 日 回 歸 到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懷 抱 中 呢 ? 在 聖 密 宗 大 弘 的 形 勢 下 , 弟 子 覺 得 肩 上 應 該 擔 負 起 渡 眾 利 生 的 責 任 , 與 每 一 位 眾 生 一 起 回 歸 到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法 性 中 來 。

   

        法 安 !

愚 弟 子 : T 頂 禮 !         
x x x x 年 x 月 x x 日

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