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蓮 花 紅 長 老 專 欄

《 修 持 金 剛 禪 心 路 歷 程 》〈 後 記 〉

即 身 驗 証 是 無 餘 涅 槃 的 前 提

破 邪 顯 真 的 〝 武 器 〞

    但 精 采 又 如 何 ? 沒 有 什 麼 了 不 起 。 每 一 位 〝 大 法 器 〞 、 〝 大 因 緣 〞 者 來 到 H o b a r t , 幾 乎 都 有 類 似 的 測 試 。   師 父 的 學 子 遍 佈 全 世 界 ,   師 父 渡 人 無 量 , 也 驗 証 無 數 。

    在   師 父 身 邊 , 幾 乎 天 天 可 以 看 到 神 蹟 。 我 追 隨 親 愛 的   師 父 於 左 右 , 神 通 現 象 看 得 多 了 , 就 不 以 為 奇 。

    師 父 說 :

    “ 在 合 適 的 場 合 , 合 適 的 時 間 , 顯 示 神 通 , 主 要 讓 因 緣 成 熟 的 人 , 迅 速 覺 悟 。 因 而 神 通 的 示 現 , 不 是 目 的 。 神 通 , 猶 如 〝 釋 帝 桓 因 〞 手 中 的 金 剛 杵 , 只 是 教 化 的 工 具 。

    驗 証 神 通 , 理 解 神 通 , 明 瞭 法 性 , 頃 刻 頓 悟 , 是 破 邪 顯 真 的 有 力 量 的 〝 武 器 〞 。 ”



即 身 驗 証 是 無 餘 涅 槃 的 前 提
目 錄 頁
師 父 是 護 蘭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