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全世界金剛兄弟姐妹初修驗証報告選載

 

一 切 為 眾 生

 

頂 禮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 :
頂 禮   諸 天 諸 佛 :
頂 禮   諸 位 金 剛 長 老 , 金 剛 上 師 :

   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!

最 最 最 最 敬 愛 的   師 尊 : 您 好 !

    首 先 , 弟 子 感 激   師 尊 無 處 不 在 的 聖 恩 加 持 。

    一 個 多 星 期 前 , 睡 在 身 邊 的 丈 夫 突 然 大 叫 心 口 痛 , 弟 子 急 忙 用 右 手 捂 住 他 的 胸 口 , 集 中 思 想 觀 想   師 尊 , 祈 請   師 尊 的 能 量 加 持 , 求 救 於   師 尊 。

    幾 秒 鐘 後 , 弟 子 接 收 到   師 尊 的 信 息 , 丈 夫 的 痛 心 應 該 消 失 了 。 弟 子 隨 即 告 訴 他 說 : 你 的 痛 應 該 沒 有 了 。

    滿 臉 舒 展 的 他 也 馬 上 悟 到 了 : 你 和   師 尊 瑜 珈 了 ! ? 你 的 掌 心 很 熱 很 熱 。

    弟 子 心 裡 十 分 清 楚 這 是   師 尊 的 聖 恩 加 持 , 也 是 佛 法 大 聖 通 力 的 體 現 。 類 似 的 例 子 舉 不 勝 舉 , 一 切 都 是 妙 不 可 言 。 千 恩 萬 謝 , 謝 不 盡   阿 達 爾 嘛 佛 。 感 謝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以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聖 賜 加 持 。

    現 在 , 很 多 人 看 到 弟 子 都 說 弟 子 精 神 很 好 。 和 以 前 沒 懷 孕 時 走 幾 步 路 就 喘 氣 相 比 ( 周 圍 的 人 都 知 道 ) , 弟 子 現 在 走 長 路 都 很 輕 鬆 , 根 本 沒 有 大 肚 的 沉 重 感 。 弟 子 很 明 白 是   師 尊 、 諸 天 諸 佛 的 慈 悲 和 恩 惠 。 很 多 事 實 , 極 大 地 增 強 了 弟 子 對 修 持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法 的 信 心 力 。

    憶 起 弟 子 在 塔 州 朝 聖 時 ,   師 尊 的 諄 諄 善 導 ; 和   師 尊 在 電 話 中 對 弟 子 的 聖 賜 祝 福 , 令 弟 子 對   師 尊 的 宇 宙 安 排 , 讚 歎 不 已 。

    弟 子 深 深 感 到 所 有 的 一 切 都 不 能 為 自 我 , 而 應 是 為 了 所 有 的 眾 生 。 還 有 什 麼 能 比 蘊 育 一 位 救 渡 眾 生 的 大 活 佛 , 更 重 要 的 呢 !

    弟 子 萬 分 感 激   師 尊 的 聖 緣 安 排 及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所 有 眾 生 都 能 有 聖 緣 , 最 終 獲 得 現 世 解 脫 。

    弟 子 同 所 有 眾 生 一 起 大 禮 叩 拜 ! ! !

弟 子 : R   叩 上
x x . x x . x x



初 修 驗 証 報 告 選 載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