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全世界金剛兄弟姐妹初修驗証報告選載

 

身 體 健 康 、 精 神 充 沛

 

敬 愛 的   師 尊 :

    剛 收 到 公 司 電 腦 部 全 部 人 員 工 作 病 假 表 。 內 中 只 有 我 一 人 未 曾 在 過 去 八 個 月 告 過 半 天 病 假 。 這 有 什 麼 意 義 呢 ? 在 歸 依   師 尊 前 , 在 每 天 行 大 禮 前 , 我 是 有 名 的 每 星 期 有 一 天 半 天 頭 昏 眼 花 , 傷 風 咳 嗽 的 人 ! !

    再 報 告 一 個 奇 事 , 上 星 期 五 上 午 1 0 時 開 始 工 作 , 連 續 工 作 5 3 小 時 ( 毫 無 睡 眠 的 工 作 ) 至 星 期 日 下 午 3 時 才 回 家 準 備 x x x x 局 檢 查 2 0 0 0 年 蟲 電 腦 工 作 。 新 上 班 同 事 不 信 我 , 因 為 我 精 神 比 他 們 還 要 好 。

    在 塔 州 時 , 記 得   師 尊 親 口 說 , 歸 依 阿 達 爾 嘛 佛 後 , 健 康 好 是 絕 對 無 問 題 的 。 金 剛 禪 弟 子 們 , 這 是 多 麼 可 愛 啊 !

 
弟 子                
G              
叩 上          
一九xx年xx月xx日  


初 修 驗 証 報 告 選 載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