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代 師 弘 法 報 告 選 載

內 心 求 道 的 根 據

〝 精 神 革 命 〞 的 新 世 紀

    師 尊 開 示 :

    “ 現 在 是 廿 世 紀 末 。 二 十 一 世 紀 , 將 會 是 〝 精 神 革 命 〞 的 新 世 紀 。

    在 這 關 係 到 , 宇 宙 法 性 , 宇 宙 奧 秘 最 終 破 譯 的 新 時 代 裡 ,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系 、 金 剛 禪 的 修 行 者 們 , 肩 負 著 科 學 - 宗 教 相 結 合 的 實 驗 的 重 任 。

    一 系 列 有 關 生 命 奧 秘 , 有 關 永 恆 生 命 的 實 驗 , 在 世 界 各 地 的 密 團 、 密 村 、 密 所 , 乃 至 金 剛 禪 大 學 內 展 開 。 ”

    我 們 要 時 刻 牢 記   師 尊 的 這 一 訓 示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