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 

輝 煌 的 時 代

 
    即 將 過 去 的 二 十 世 紀 , 是 不 平 凡 的 世 紀 。 二 十 世 紀 是 人 類 歷 史 行 程 之 中 , 最 輝 煌 的 世 紀 。

    許 多 標 誌 著 劃 時 代 的 科 學 業 蹟 , 在 本 世 紀 中 產 生 。

    電 子 時 代 、 數 碼 時 代 、 太 空 時 代 、 飛 行 時 代 、 原 子 ( 中 子 ) 時 代 、 佛 教 革 命 時 代 、 生 物 體 複 製 時 代  ……

    因 而 , 本 世 紀 就 有 了 太 多 的 時 代 名 稱 , 全 然 因 為 祂 有 了 太 多 的 不 平 凡 的 成 就 , 令 致 全 人 類 存 在 的 價 值 , 有 了 完 全 的 嶄 新 的 躍 遷 !

    我 們 每 一 個 人 , 都 可 以 驕 傲 地 對 子 孫 萬 代 述 說 :

    “ 這 是 一 個 輝 煌 的 時 代 , 在 這 個 令 人 懷 念 、 令 人 回 味 、 令 人 振 奮 、 令 人 歌 泣 的 二 十 世 紀 中 , 我 們 經 歷 祂 , 我 們 創 造 了 祂 。 ”

    歷 史 哺 育 了 我 們 , 我 們 創 造 了 歷 史 。 二 十 世 紀 的 人 類 文 明 , 是 我 們 每 一 個 人 都 參 與 和 共 同 開 創 , 二 十 世 紀 是 值 得 紀 念 的 偉 大 時 代 。

 
摘 自 一 九 八 九 年 八 月 、 星 加 坡 大 法 會
師 尊 所 致 的 《 開 幕 詞 》 錄 音 摘 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