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 

鳴 大 法 螺

 
    一 九 八 九 年 四 月 十 七 日 , 我 跨 過 深 圳 羅 湖 橋 的 那 一 刻 開 始 , 意 味 著 :

    金 剛 禪 全 世 界 大 弘 的 法 螺 , 已 經 吹 響 。

    十 六 個 國 家 、 五 十 八 名 代 表 們 的 歡 迎 行 列 。 標 誌 著 ,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系 、 金 剛 禪 法 世 界 性 大 弘 的 基 本 力 量 , 已 經 具 備 。

    一 九 八 九 年 八 月 , 星 加 坡 大 法 會 的 召 開 , 以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系 、 金 剛 禪 為 代 表 的 佛 教 , 佛 學 的 科 學 革 命 , 教 証 雙 美 , 現 証 涅 槃 的 實 驗 大 軍 的 成 立 。 顯 示 了 古 老 深 奧 , 博 大 精 深 的 佛 教 、 佛 學 、 密 教 、 密 學 , 將 在 傳 統 的 經 教 理 論 的 基 礎 之 上 , 被 賦 於 科 學 的 , 全 新 的 解 讀 。

    在 本 次 法 會 中 , 將 要 舉 行 諸 天 聖 火 護 摩 和 開 講 十 二 部 與 密 內 密 關 係 密 切 的 大 經 , 將 會 是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、 金 剛 禪 法 , 全 面 公 諸 於 世 的 重 要 里 程 碑 。

 
摘 自 一 九 八 九 年 八 月 、 星 加 坡 大 法 會
師 尊 所 致 的 《 開 幕 詞 》 錄 音 摘 要         

醒 一 醒 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