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教法

無 敵 論 師 德 慧 長 老

金 剛 法 聖 按 語

    從 第 一 篇 〝 世 親 著 《 阿 毗 達 磨 俱 舍 論 》 的 故 事 〞 開 始 , 是 根 據

    師 尊 在 一 九 八 九 年 四 月 起 對 全 世 界 金 剛 弟 子 的 開 示 , 特 別 是 教 示 於 我 的 親 教 師 們 : 金 剛 蓮 花 紅 長 老 、 金 剛 法 性 長 老 、 金 剛 惠 嫻 長 老 、 金 剛 龍 智 長 老 、 金 剛 紅 淨 上 師 、 金 剛 法 誠 侍 衛 長  …… 等 的 開 示 , 以 及

    師 尊 於 一 九 八 九 年 八 、 九 月 間 , 在 星 加 坡 獅 城 , 大 威 德 明 王 宮 、 金 剛 薩 埵 宮 、 毗 盧 遮 那 宮 … 等 的 大 法 會 上 , 對 二 百 餘 位 久 經 考 驗 的 , 世 界 各 國 金 剛 禪 領 袖 們 的 教 導 中 , 所 摘 引 的 法 要 。

    一 九 九 二 年 四 月 十 三 日 , 是   師 尊 出 國 弘 法 三 周 年 , 也 是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組 織 部 的 電 腦 , 已 達 三 百 萬 金 剛 禪 弟 子 的 紀 錄 ,   師 尊 向 全 世 界 莊 嚴 宣 告 〝 退 休 〞 。 退 休 者 - 退 修 也 。

    師 尊 脫 離 世 務 專 修 , 意 味 著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系 、 金 剛 禪 法 的 義 理 , 對 佛 法 總 相 判 釋 , 將 會 俱 足 圓 滿 殊 勝 特 聖 的 無 餘 攝 集 。

    師 尊 開 示 : “ 我 只 敘 而 不 作 , 聖 法 整 理 , 只 待 弟 子 們 的 努 力 了 。

    許 多 上 師 , 聞 聖 示 而 努 力 整 理   師 尊 教 法 , 我 只 是 其 中 小 小 一 份 子 。 我 希 望 在 諸 位 親 教 師 的 指 導 下 , 完 成 我 力 所 能 及 的 有 關 聖 法 的 整 理 。 以 使 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, 共 享 法 喜 , 共 沾 法 益 , 是 我 的 希 望 。

    本 篇 《 無 敵 論 師 德 慧 長 老 》 與 首 篇 〝 世 親 著 《 阿 毗 達 磨 俱 舍 論 》 的 故 事 〞 均 係 摘 錄 , 於 師 尊 在 一 九 八 九 年 八 月 星 加 坡 獅 城 大 威 德 明 王 宮 關 於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系 金 剛 禪 法 , 判 釋 《 佛 教 十 二 乘 》 關 於 聲 聞 乘 、 緣 覺 乘 、 菩 薩 乘 的 開 示 的 錄 音 原 版 。

    本 按 語 和 文 章 , 已 經 蓮 花 紅 長 老 親 教 師 審 閱 。

無 敵 論 師 德 慧 長 老 目 錄 頁
孤 膽 論 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