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學 習 《 齊 心 協 力 辦 好 「 世 界 佛 教 論 壇 」 》 感 受 之 一

圓 滿 無 盡 聖 佛 人 格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始 終 如 一 熱 愛 祖 國 , 將 祖 國 比 為 母 親 , 教 導 國 外 弟 子 不 可 有 任 何 文 字 出 現 攻 擊 祖 國 的 字 樣 , 有 的 弟 子 是 無 意 中 出 現 了 一 點 錯 ,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及 時 給 予 嚴 厲 批 評 。 這 些 事 實 歷 歷 在 目 , 所 以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佛 人 格 給 予 全 世 界 聖 密 弟 子 一 個 完 美 無 缺 的 聖 楷 模 。 在 澳 洲 為 中 國 華 人 樹 立 了 一 個 光 彩 奪 目 的 形 象 , 為 祖 國 爭 得 了 榮 譽 和 信 任 。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是 澳 洲 塔 洲 唯 一 的 一 位 華 人 獲 獎 者 , 並 被 尊 稱 為 「 神 聖 的 」 , 這 在 一 個 信 奉 基 督 教 的 國 度 , 無 疑 是 一 個 令 中 國 人 為 之 驕 傲 和 光 榮 的 稱 呼 。

    頒 獎 典 禮 上 ,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 :

    「 在 那 地 球 的 北 方 , 在 那 地 球 的 東 方 , 有 一 個 偉 大 而 神 聖 的 國 家 , 那 就 是 中 國 。 象 徵 中 國 的 圖 騰 , 是 一 條 神 聖 的 巨 龍 。 這 就 是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為 什 麼 每 年 都 要 在 澳 洲 舞 龍 的 緣 起 。 」

    「 神 聖 的 中 國 與 神 聖 的 澳 洲 毫 無 二 致 , 祂 們 都 有 寬 宏 的 胸 懷 和 遠 大 而 神 聖 的 目 標 。 」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發 言 , 被 熱 烈 的 掌 聲 一 次 又 一 次 地 打 斷  ……

《學習《齊心協力辦好「世界佛教論壇」》感受之一》目錄頁
眾 生 楷 模 人 天 導 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