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行 者 學 法 修 持 報 告 選 登

 

自 信 我 執

 

頂 禮   至 尊 至 愛 的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頂 禮   敬 愛 的   蓮 花 紅 長 老 、 金 剛 永 樂 長 老
頂 禮   諸 聖 上 師 、 長 老 佛

師 尊 聖 鑒

    師 尊 龍 講 聖 方 , 為 救 渡 眾 生 。 聖 藥 辨 、 病 理 析 , 是 對 全 世 界 金 剛 弟 子 的 一 次 培 訓 與 教 育 。 並 不 是 單 純 地 為 接 引 有 緣 眾 生 、 攝 信 眾 生 而 作 。 是 為 我 們 今 後 在 救 渡 眾 生 的 工 作 中 , 對 類 似 病 苦 救 渡 的 難 得 授 法 。 佛 是 大 醫 王 , 佛 弟 子 , 應 懂 點 醫 藥 、 病 理 知 識 , 才 能 在 眾 生 遇 到 「 暫 時 的 痛 苦 」 時 , 給 以 救 渡 , 達 到 「 解 除 眾 生 的 永 恆 痛 苦 」 、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。 弟 子 已 有 所 認 識 。

    弟 子 已 將 《 SARS - 非 典 型 肺 炎 的 防 治 》 中 , 有 關 聖 藥 辨 中   師 尊 的 重 要 聖 示 全 摘 錄 。 認 真 學 習 、 細 細 領 會 。 如 果 在 D 市 , 早 已 全 部 打 印 出 來 了 。

    弟 子 似 還 領 會 到 ,   師 尊 龍 講 聖 方 , 實 際 是 面 向 全 世 界 的 有 緣 眾 生 、 面 向 全 世 界 的 金 剛 弟 子 , 所 作 的 一 次 虛 空 藏 的 龍 講 聖 法 。

    另 外 , 弟 子 現 在 知 道 : 《 沉 醉 在 歡 樂 之 中 》 與 《 三 點 感 受 》 的 感 受 , 並 非 是 同 一 作 者 。 從 他 們 的 報 告 中 可 以 看 出 : 離 開 聖 地 的 時 間 不 同 ; 下 面 的 署 名 也 不 同 。 只 是 他 們 救 渡 眾 生 的 態 度 與 氣 質 有 些 相 同 。 弟 子 給 他 們 「 有 機 」 地 結 合 了 , 出 了 大 誤 會 , 鬧 了 笑 話 , 不 好 意 思 。

    這 是 弟 子 的 太 過 自 信 、 不 謹 、 冒 失 , 本 不 應 該 。 請   師 尊 、 諸 聖 上 師 、 長 老 們 , 多 多 原 諒 ! ! 弟 子 , 以 後 特 別 要 注 意 過 於 自 信 的 毛 病 。 也 感 謝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的 寬 容 、 給 我 防 治 〝 自 信 我 執 〞 。 敬 希 同 道 們 不 要 犯 我 同 樣 錯 誤 , 以 防 出 現 不 必 要 的 差 錯 。

祈 請   師 尊 加 持 。

祈 請   師 尊 多 保 重 ! !   敬 叩

慈 安 ! ! 聖 安 ! !

愚 弟 子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x x x x 跪 拜      
x x x x / x / x 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