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初 修 閉 關 報 告 選 載

直 面 宇 宙 真 實

    明 天 弟 子 又 要 離 開 聖 地 , 離 開 敬 愛 的   師 尊 了 , 不 知 道 何 時 才 能 有 聖 緣 再 次 回 來 , 回 到 賜 予 了 弟 子 最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加 持 和 引 領 的 最 聖   聖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身 邊 。

    弟 子 此 時 無 法 抑 止 地 不 停 地 流 淚 , 就 如 那 天 在 《 內 部 浴 佛 法 會 》 上 , 沒 有 一 絲 的 俗 念 。 弟 子 相 信 , 那 一 定 是 弟 子 的 自 性 , 為 終 於 要 離 開 賜 予 了 弟 子 浩 瀚 佛 恩 和 無 上 加 持 的 神 聖 而 至 愛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在 哭 泣 ……

    弟 子 不 斷 地 想 起 敬 愛 的   師 尊 在 《 內 部 浴 佛 法 會 》 上 的 聖 示 :

    “ 因 為 你 們 經 過 無 量 世 的 修 行 , 才 有 我 們 今 天 的 會 面 。 我 們 的 會 面 是 直 面 法 性 , 直 面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, 直 面   毘 盧 遮 那 大 佛 , 直 面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。 ”

《直面宇宙真實》目錄頁
 
悲 心 震 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