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
初 修 閉 關 報 告 選 載

 

光 芒 四 射

 

頂 禮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    弟 子   叩 謝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慈 悲 加 持 弟 子 。

    來 到 塔 州 , 踏 下 飛 機 , 心 裡 便 已 叫 喊 著 :  “ 弟 子 回 來 了 , 弟 子 回 家 來 了 。 ”  一 陣 清 新 的 涼 風 迎 面 吹 來 , 把 所 有 煩 惱 勞 累 全 部 掃 去 , 整 個 人 輕 了 很 多 , 腦 根 像 洗 過 一 樣 , 清 淨 很 多 , 心 情 既 輕 鬆 又 興 奮 。

    在 機 場 等 候 了 一 會 兒 便 看 見 X 上 師 走 進 來 , 弟 子 立 刻 起 身 行 大 禮 , 以 往 弟 子 都 沒 有 行 大 禮 , 因 為 覺 得 在 這 公 眾 地 方 行 大 禮 好 像 有 點 怪 怪 的 , 很 尷 尬 似 的 。 但 自 從 上 一 次 來 閉 關 的 時 候 , 看 見 其 他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行 大 禮 , 自 己 也 跟 著 行 大 禮 。 行 大 禮 的 時 候 , 根 本 就 沒 有 理 會 到 四 周 的 人 和 事 , 只 是 全 心 全 意 地 行 大 禮 , 一 點 也 沒 有 感 覺 尷 尬 。

    X 上 師 送 弟 子 到 大 法 場 見   師 尊 , 在 大 法 場 門 口 行 大 禮 的 時 候 , 突 然 看 到 頭 上 的 四 周 全 是 一 團 團 的 光 , 光 芒 四 射 , 十 分 耀 眼 , 由 其 正 中 的 那 團 光 , 特 別 閃 耀 , 特 別 光 。 隨 著 全 身 被 這 些 光 包 圍 著 , 感 覺 非 常 溫 暖 。

    見 到   師 尊 , 跪 在   師 尊 面 前 , 弟 子 實 在 很 開 心 、 很 開 心 , 難 以 形 容 的 開 心 , 從 未 有 過 的 開 心 。 就 算 不 用 說 話 , 只 是 望 著   師 尊 , 就 已 是 法 喜 融 融 。

    今 次   師 尊 安 排 了 弟 子 住 X 法 場 , 和 X 位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一 起 閉 關 , 我 們 大 家 也 曾 見 過 面 , 但 卻 沒 有 交 談 過 。 一 如 以 往 , 弟 子 有 問 題 便 問 , 忘 記 了 要 禁 語 , 後 發 覺 自 己 不 對 , 便 立 刻 改 過 , 全 面 禁 語 。

    這 天 晚 上 很 早 便 上 床 , 還 未 到 X 時 , 因 為 眼 睛 已 睜 不 開 , 實 在 很 疲 倦 , 睡 在 床 上 , 感 覺 十 分 舒 服 , 十 分 溫 暖 , 和 自 己 平 時 睡 的 床 完 全 沒 有 分 別 。

    閉 上 眼 , 感 覺 頭 上 有 些 光 , 跟 著 感 覺 一 道 熱 氣 由 頭 部 慢 慢 散 播 全 身 。 通 常 上 床 睡 時 都 會 感 覺 很 冷 , 由 其 腳 部 , 但 今 晚 卻 特 別 溫 暖 , 連 雙 腳 也 在 散 播 著 暖 氣 , 使 被 窩 變 成 一 個 溫 室 似 的 。

    睡 至 半 夜 , 突 然 醒 來 , 看 到 洗 手 間 門 縫 透 出 來 的 光 , 起 初 還 以 為 是 在 X 地 自 己 的 睡 房 裡 的 衣 櫃 門 還 未 關 好 , 衣 櫃 內 的 燈 開 著 了 , 剎 那 間 還 以 為 自 己 在 X 地 的 家 裡 , 正 想 起 床 準 備 把 衣 櫃 門 關 好 , 才 發 覺 自 己 在 法 場 , 很 快 地 又 再 熟 睡 了 , 很 安 樂 , 很 舒 服 , 很 溫 暖 。

愚 弟 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金 剛 X X         
叩 拜


初 修 閉 關 報 告 選 載
目  錄  頁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