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
 

第 330 次
2014 年 1 月 26 日

 

薄 伽 梵   师 尊
圣 密 龙 讲 圣 示

 

菩 提 心 经   御 览 之 宝

 

新 年 快 乐 ! 吉 祥 如 意 !

2014.01.31.        

 
广 播 电 台 :

在 昨 天 的 广 播 之 中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继 续 为 我 们 解 密 了 有 关 圣 密 家 庭 的 教 法 , 以 及 解 密 相 关 的 圣 密 宗 的 传 统 传 承 法 器 ── 皇 家 内 道 场 的 供 佛 珍 瓷 。

恭 请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继 续 为 我 们 圣 示 , 有 请   师 尊

 
薄 伽 梵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各 位 听 众 大 家 好 !

今 天 是 2014 年 1 月 26 号 , 星 期 天 , 第 330 次 圣 密 龙 讲 。

在 昨 天 的 圣 密 龙 讲 中 , 我 们 讨 论 了   无 胜 罗 汉 他 的 事 迹 。 事 迹 是 表 现 在 一 个 法 器 之 上 。 这 个 法 器 之 上 , 其 中 , 一 个 转 世 小 活 佛 就 是   无 胜 罗 汉 。

在 法 器 上 , 转 世 小 活 佛 在 练 动 禅 陀 罗 尼 , 红 衣 服 的 是 正 品 的 转 世 小 活 佛 , 蓝 衣 服 的 是 转 世 小 活 佛 的 副 品 的 转 世 小 活 佛 。 那 么 ,   圣 宗 在 绶 纪 的 时 候 , 就 讲 到 转 世 小 活 佛 也 有 各 种 层 次 , 各 种 层 次 的 不 同 。 作 为 详 细 的 展 开 , 我 们 以 后 再 来 展 开 。

今 天 我 们 来 学 习 一 篇 行 者 的 来 信 , 是 一 位 中 国 浙 江 省 的 圣 密 行 者 写 来 的 , 名 字 叫 金 刚 慈 华 。

 
顶 礼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

顶 礼   历 代 圣 祖 师 佛

感 谢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积 功 德 , 弟 子 愿 把 所 有 功 德 回 向 所 有 众 生 。

敬 爱 的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: 您 好 。

弟 子 无 限 感 恩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慈 悲 加 持 和 遮 止 。

通 过 近 一 年 来 学 习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圣 示 , 以 及 去 年 得 到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慈 悲 摄 受 , 圣 赐 弟 子 来 到 圣 地 朝 圣 闭 关 一 个 月 , 让 弟 子 感 受 良 多 , 对 于 圣 教 的 教 相 、 事 相 、 戒 相 和 圆 相 的 认 识 与 实 践 有 了 很 大 的 提 高 。

虽 然 , 弟 子 也 清 楚 明 白 , 弟 子 离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要 求 , 尚 有 万 千 之 距 离 , 但 是 , 弟 子 已 经 感 受 到 了 来 自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加 持 , 并 且 正 在 改 变 着 弟 子 的 习 气 , 让 弟 子 越 来 越 感 受 到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这 一 举 世 的 瑰 宝 , 人 类 文 明 的 精 粹 , 实 在 是 人 人 都 需 要 , 人 人 都 应 该 来 修 持 实 践 , 而 不 是 把 这 宝 贵 的 人 生 浪 费 在 这 一 历 史 的 长 河 中 , 忘 却 历 史 使 命 。

这 样 一 个 人 类 文 明 的 精 粹 , 在 人 类 历 史 的 长 河 中 , 所 沉 淀 出 来 的 不 可 多 得 的 法 宝 , 如 果 能 让 更 多 的 众 生 来 实 践 , 来 了 解 , 那 么 , 人 类 社 会 的 和 平 、 和 谐 的 希 望 就 会 得 到 延 续 。

以 弟 子 而 言 , 从 真 实 的 内 心 讲 , 如 果 今 生 今 世 离 开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, 那 么 , 可 能 人 生 也 就 因 此 而 凋 谢 , 成 为 一 个 无 源 之 水 、 无 本 之 木 。

佛 法 的 精 华 , 在 于 揭 示 了 隐 态 世 界 的 规 律 , 而 芸 芸 众 生 失 去 了 佛 法 的 引 导 , 犹 如 一 只 无 头 的 苍 蝇 一 样 , 并 且 往 往 自 以 为 是 , 天 地 宇 宙 吾 我 唯 大 。 如 果 以 《 圣 祖 经 》《 金 刚 顶 经 》 " 足 本 经 " 的 理 念 来 看 待 人 类 , 人 类 其 实 在 宇 宙 生 命 中 , 实 在 是 处 于 最 低 的 层 次 , 最 低 的 可 以 吸 收 佛 法 的 层 次 。 从 这 一 个 意 义 上 而 言 , 人 类 并 没 有 什 么 地 方 可 以 值 得 骄 傲 的 。

薄 伽 梵   师 尊 通 过 近 320 余 次 的 圣 密 龙 讲 圣 示 , 揭 示 了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诸 多 的 不 传 之 秘 , 也 让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醍 醐 法 味 , 终 究 得 到 了 全 新 的 诠 说 和 解 读 。

尤 其 是 佛 法 这 一 古 老 的 佛 教 教 法 , 在 遭 遇 到 现 代 最 大 的 心 外 求 法 之 道 ── 科 学 这 一 现 代 众 生 乐 于 接 受 , 似 乎 与 佛 法 难 以 调 和 的 态 势 之 下 , 通 过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圣 密 龙 讲 圣 示 , 使 得 科 学 在 圣 法 中 , 得 到 了 新 的 内 涵 的 诠 说 , 并 且 , 从 中 引 伸 出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事 相 修 持 , 实 在 也 是 一 种 科 学 实 验 ── 人 体 的 科 学 实 验 、 宇 宙 的 科 学 实 验 。

《 圣 祖 经 》 ── 《 佛 说 维 摩 诘 所 说 不 思 议 解 脱 法 门 经 》 所 显 示 的 是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大 觉 性 海 中 所 流 露 出 来 的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是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创 立 佛 教 、 传 播 佛 法 的 极 终 之 关 怀 。

《 圣 祖 经 》 ── 《 佛 说 维 摩 诘 所 说 不 思 议 解 脱 法 门 经 》 所 展 现 的 是 人 本 佛 教 的 终 极 旨 归 , 而 无 论 是 正 法 时 期 、 像 法 时 期 以 及 当 今 的 末 法 时 期 ,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历 代 祖 师 们 , 代 代 相 传 , 无 有 间 断 , 绍 隆 佛 种 , 无 不 是 在 演 这 个 当 时 代 的 《 佛 说 维 摩 诘 所 说 不 思 议 解 脱 法 门 经 》

因 此 , 佛 法 在 此 世 间 并 没 有 间 断 过 。 在 此 娑 婆 世 界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为 了 广 度 众 生 , 不 辞 辛 苦 , 无 休 无 息 地 广 弘 圣 教 , 作 为 弟 子 而 言 , 首 要 的 任 务 是 要 争 取 更 多 的 时 间 亲 近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, 努 力 学 习 圣 教 , 清 净 自 己 , 培 养 无 我 的 品 质 , 而 这 一 些 都 从 不 离 开 依 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、 亲 近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; 作 为 一 个 凡 夫 而 言 , 远 离 负 能 量 的 干 扰 , 净 化 自 己 、 苏 醒 灵 觉 、 明 心 见 性 、 锤 炼 灵 觉 , 是 首 要 的 任 务 。

而 这 一 切 , 如 果 离 开 了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加 持 、 遮 止 , 那 么 , 都 是 一 种 幻 觉 。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在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中 多 次 地 解 密 圣 密 家 庭 的 教 相 , 让 弟 子 从 一 个 非 常 肤 浅 的 角 度 , 对 圣 密 家 庭 的 概 念 有 了 认 识 。 圣 密 行 者 的 修 行 , 不 仅 仅 是 自 己 要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, 还 要 救 度 自 己 最 亲 近 的 亲 人 , 如 果 自 己 最 亲 近 的 亲 人 也 救 度 不 了 , 谈 不 上 是 一 个 圣 密 行 者 , 而 这 个 亲 近 的 亲 人 的 救 度 , 则 是 完 全 依 靠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加 持 、 遮 止 , 行 者 自 身 是 需 要 不 断 地 净 化 ,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, 也 只 有 如 此 , 才 有 可 能 在 修 持 上 得 到 提 升 。

弟 子 认 识 到 , 作 为 圣 密 行 者 , 更 需 要 的 是 谦 逊 , 作 为 人 , 其 实 没 有 什 么 地 方 可 以 值 得 骄 傲 的 。 如 果 修 持 上 有 成 就 , 那 也 是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圣 赐 。 学 习 教 相 , 就 是 为 了 能 够 尽 快 地 在 修 持 上 达 到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, ; 而 事 相 , 是 一 个 真 实 的 技 术 性 的 操 作 , 以 此 验 证 教 相 , 相 辅 相 成 ; 事 相 的 实 践 , 是 在 严 格 的 戒 相 下 完 成 ; 最 终 以 圆 相 这 一 圣 果 显 示 教 相 、 事 相 、 戒 相 的 正 确 性 。 总 结 好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圣 密 龙 讲 圣 示 , 是 学 习 好 教 相 的 重 要 内 容 。

弟 子 有 诸 多 的 地 方 值 得 反 省 , 由 于 其 他 的 一 些 事 情 , 有 时 , 是 常 常 没 有 及 时 写 学 习 体 会 及 反 省 报 告 , 这 是 一 种 自 我 的 遮 止 。 在 事 相 的 修 持 上 , 弟 子 虽 然 大 部 份 日 子 里 , 都 能 够 做 到 两 小 时 的 视 频 瑜 伽 , 但 效 率 、 专 业 性 等 尚 需 要 提 高 , 在 戒 相 上 的 要 求 也 需 要 进 一 步 地 检 查 , 尚 不 能 时 时 处 处 加 以 观 照 。

在 与 小 活 佛 的 视 频 瑜 伽 过 程 中 , 弟 子 感 受 到 的 变 化 是 诸 多 方 面 的 , 如 : 对 待 事 物 的 处 理 上 , 与 过 去 相 比 淡 化 了 许 许 多 多 , 脾 气 上 也 缓 慢 了 , 对 待 人 也 变 得 宽 容 了 , 至 少 在 内 心 中 是 如 此 。 由 是 , 更 大 的 改 变 , 是 对 于 圣 教 的 认 识 的 改 变 , 感 觉 到 了 弟 子 真 的 离 不 开 圣 教 , 离 不 开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, 感 受 到 了 教 法 之 可 贵 。

因 此 , 弟 子 向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申 请 赴 霍 巴 特 朝 圣 , 这 一 次 的 朝 圣 闭 关 , 弟 子 准 备 是 带 儿 子 x x x 一 起 来 , 弟 子 的 唯 一 希 望 , 是 x x x 能 够 从 此 走 上 圣 密 修 持 大 道 , 他 的 人 生 也 因 此 而 得 到 新 生 。 正 因 为 弟 子 修 持 圣 密 法 , 才 让 弟 子 在 对 待 儿 子 xxx 的 学 业 上 的 要 求 , 没 有 如 过 去 那 样 争 上 游 , 他 的 灵 性 的 生 命 的 提 升 才 是 人 生 的 正 途 , 祈 求   师 尊 批 准 。

 
他 的 这 篇 文 章 , 非 常 简 明 扼 要 地 讲 了 他 自 己 的 学 习 的 体 会 , 内 容 是 蛮 生 动 的 , 希 望 大 家 能 够 好 好 讨 论 。

我 们 下 面 再 学 习 一 篇 报 告 。

 
最 最 敬 爱 的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: 您 好 。

昨 天 的 圣 密 龙 讲 内 容 非 常 之 重 要 , 弟 子 庆 幸 自 己 作 出 了 正 确 的 决 定 , 没 有 让 女 儿 继 续 去 参 加 比 赛 , 所 以 得 以 有 时 间 聆 听   师 尊 的 圣 密 龙 讲 圣 示 。

现 恭 呈 学 习   师 尊 1 月 19 号 圣 密 龙 讲 的 肤 浅 体 会 , 祈 请   师 父 批 评 、 指 正 。 一 、   师 父 解 密 了 近 代 帝 师 隆 皇 帝 的 黑 玉 雕 刻 而 成 的 《 菩 提 心 经 》 , 原 来 , " Patricia2010 " 和 " Patricia2013 " 中 , 多 篇 关 于 圣 密 家 庭 的 圣 密 龙 讲 圣 示 的 配 图 , 就 是 这 一 部 经 , 这 也 解 答 了 弟 子 的 问 题 。 这 部 经 的 封 面 雕 刻 的 是 《 御 制 佛 说 出 生 菩 提 心 经 》 。   师 父 圣 示 : 不 要 说 是 学 习 、 拥 有 这 一 部 经 , 就 是 看 一 眼 这 一 部 经 典 , 已 经 都 是 有 无 量 的 福 报 。

真 是 无 限 感 恩   师 尊 把 这 部 经 的 照 片 放 在 了 网 络 上 , 放 在 了 新 浪 博 客 的 灵 性 曼 荼 罗 中 , 圣 赐 加 持 有 缘 的 众 生 。 这 部 经 不 仅 仅 是 近 代 帝 师 隆 帝 的 御 览 之 宝 , 更 与 我 们 宗 下 的 圣 密 家 庭 教 相 、 事 相 有 着 密 切 的 关 系 。   圣 宗 就 是 用 这 部 经 来 加 持 和 绶 纪 合 资 格 的 、 清 净 的 圣 密 行 者 成 立 圣 密 家 庭 而 举 行 神 圣 的 圣 密 仪 规 。

现 在   师 父 运 用 互 联 网 的 技 术 , 让 弟 子 们 也 有 圣 缘 一 睹 圣 物 。 弟 子 体 会 到 , 这 是   师 父 无 上 的 灵 性 加 持 , 赐 予 弟 子 们 建 立 圣 密 家 庭 的 灵 性 功 德 , 成 熟 弟 子 们 成 立 圣 密 家 庭 的 圣 缘 。

二 、 圣 密 家 庭 只 是 借 用 一 个 方 便 、 众 生 理 解 的 一 个 名 相 而 已 。 圣 密 家 庭 其 本 质 是 圣 密 宗 宗 下 的 庙 宇 ( temple ) , 是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密 学 研 究 院 的 一 个 重 要 的 分 部 , 是 圣 密 十 法 界 曼 荼 罗 。

在 这 一 个 分 部 中 , 圣 密 行 者 :

实 践 宇 宙 真 理 、

实 践 宗 下 的 教 相 、

实 践 永 恒 生 命 。

向 众 生 昭 示 着 :

生 命 的 诞 生 、

生 命 的 成 长 、

生 命 的 开 花 、

生 命 的 结 果 ,

生 命 的 虹 化 、

生 命 的 转 世 再 来 , 度 一 切 苦 厄 ,

显 示 生 命 的 宇 宙 规 律 。

因 此 , 圣 密 家 庭 是 " 家 庭 " , 非 " 家 庭 " , 非 非 " 家 庭 " , 是 名 " 清 净 家 庭 " 。 圣 密 家 庭 体 现 的 是 宇 宙 灵 性 大 爱 , " 灵 爱 , 非 爱 , 非 非 爱 , 是 名 真 爱 " 。

三 、 作 为 圣 密 弟 子 , 要 成 为 一 名 合 格 的 圣 密 行 者 , 首 先 是 要 净 化 自 己 , 继 而 , 用 净 化 之 后 发 出 的 清 净 之 光 、 无 我 之 光 来 净 化 自 己 的 家 庭 , 提 升 周 围 的 众 生 , 世 间 法 的 家 庭 的 成 员 是 我 们 首 先 要 度 的 众 生 , 是 我 们 恩 怨 纠 葛 最 为 深 切 的 众 生 。 从 此 入 手 , 也 是 解 脱 我 们 自 已 、 成 就 我 们 自 己 和 众 生 的 一 个 重 要 的 关 口 。

弟 子 之 前 对 于 父 母 的 反 对 、 不 理 解 , 采 取 的 是 针 锋 相 对 的 态 度 , 甚 至 是 希 望 最 好 是 离 开 他 们 远 一 点 , 但 是 现 实 的 因 缘 , 却 是 无 法 摆 脱 这 一 个 纠 葛 。 弟 子 现 在 明 白 , 这 是 弟 子 的 宗 教 过 程 非 常 、 非 常 重 要 的 一 环 。 至 于 先 生 , 虽 然 不 反 对 , 却 不 太 愿 意 学 习 佛 法 , 也 深 感 苦 恼 , 非 常 羡 慕 别 人 可 以 一 家 都 修 持 圣 密 法 。 其 实 , 净 化 自 己 的 同 时 , 影 响 他 们 、 净 化 他 们 、 激 发 他 们 的 佛 性 , 是 弟 子 的 历 史 任 务 , 是 弟 子 的 宗 教 过 程 。

师 父 圣 示 : 一 定 要 耐 心 , 不 可 以 操 之 过 急 。 弟 子 理 解 , 也 就 是 一 定 要 激 发 出 自 已 的 菩 提 心 、 升 华 自 己 的 菩 提 心 , 达 到 圣 缘 慈 悲 心 、 圣 密 菩 提 心 的 层 次 。   师 父 在 1 月 12 号 的 圣 密 龙 讲 中 , 也 圣 示 到 : 已 经 成 立 了 圣 密 家 庭 的 , 家 庭 中 的 另 一 半 不 学 佛 法 , 那 么 , 任 务 就 比 较 艰 巨 。

弟 子 以 前 就 一 直 感 到 自 己 好 像 在 孤 军 奋 战 , 很 辛 苦 呀 ! 事 实 上 , 是 自 己 被 自 己 的 我 执 、 法 执 所 累 , 不 懂 得 诸 法 因 缘 生 的 道 理 。

师 父 圣 示 我 们 : 生 活 在 这 一 个 五 浊 恶 世 , 时 时 处 处 都 存 在 着 被 宇 宙 中 的 灵 性 负 能 量 侵 袭 的 危 险 。

弟 子 现 在 也 确 实 感 受 到 不 可 小 觑 负 能 量 的 影 响 和 攻 击 。 单 单 是 星 期 六 陪 着 女 儿 去 比 赛 , 弟 子 就 感 到 很 累 , 混 身 骨 头 都 很 疼 痛 , 这 个 就 是 能 量 耗 尽 的 感 觉 。 今 天 弟 子 去 接 奶 奶 到 二 姑 妈 家 过 年 , 回 来 也 感 到 头 痛 难 受 。 同 时 , 弟 子 也 感 到 , 当 正 能 量 耗 尽 的 时 候 , 就 很 容 易 烦 燥 , 很 容 易 生 出 幻 觉 。 所 以 , 24 小 时 观 想   师 尊 是 非 常 、 非 常 的 重 要 , 同 时 也 要 加 强 实 修 , 努 力 净 化 自 己 。 只 有 净 化 了 , 宇 宙 中 的 灵 性 正 能 量 才 会 主 动 来 瑜 伽 。

以 上 是 弟 子 极 其 肤 浅 的 学 法 体 会 。

接 下 来 , 是 向   师 父 报 告 , 父 母 春 节 去 布 里 斯 班 看 妹 妹 , 弟 子 帮 他 们 订 好 了 2 月 6 号 到 22 号 的 从 上 海 到 布 里 斯 本 的 往 返 机 票 , 是 国 泰 航 空 的 , 也 是 从 香 港 中 转 。 同 时 , 妹 妹 也 打 算 给 父 母 办 移 民 。 好 像 根 据 澳 洲 的 法 律 , 70 岁 以 上 一 半 子 女 在 澳 洲 定 居 的 , 父 母 也 可 以 申 请 绿 卡 。

先 生 打 算 和 弟 子 及 女 儿 在 6 日 之 前 回 一 趟 丹 东 , 看 望 他 的 父 母 , 大 概 是 年 初 一 出 发 , 初 六 回 杭 州 , 不 过 目 前 机 票 不 太 好 订 , 具 体 的 航 程 还 没 有 完 成 , 还 没 有 去 订 。

先 生 是 嫌 回 家 时 间 太 短 , 这 一 个 弟 子 也 能 理 解 , 不 过 , 弟 子 就 觉 得 这 么 几 天 也 已 经 够 了 。 而 且 , 也 担 心 去 了 之 后 , 这 个 能 量 会 耗 光 。 当 然 , 弟 子 也 反 省 , 这 么 想 是 很 有 我 了 , 很 不 清 净 了 。

明 天 女 儿 的 同 学 又 邀 请 女 儿 去 工 大 生 物 楼 做 蛋 糕 , 这 几 天 陪 女 儿 在 外 面 玩 , 弟 子 就 感 到 很 累 , 女 儿 倒 还 是 很 好 。

弟 子 暂 时 报 告 到 这 里 , 不 如 法 之 处 , 祈 请   师 父 慈 悲 批 评 。

无 限 感 恩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慈 悲 遮 止 、 加 持 、 考 察 和 圣 正 。

谢 谢   师 父

恭 祝   师 父 新 春 快 乐 !

恭 颂 圣 安

弟 子 : 金 刚 X X 跪 叩

2014/1/20 ─ 21 星 期 二 于 杭 州

 
他 们 的 两 篇 文 章 都 已 经 念 完 了 , 文 章 写 得 都 很 贴 近 生 活 。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就 是 生 活 禅 , 圣 密 家 庭 就 是 生 活 禅 的 具 体 的 体 现 。 他 不 仅 体 现 圣 密 教 相 , 也 体 现 圣 密 事 相 , 体 现 圣 密 戒 相 , 也 体 现 圣 密 圆 相 。

在 圣 密 家 庭 中 , 我 们 的 行 者 过 完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的 宗 教 过 程 , 这 里 头 会 发 生 各 种 各 样 的 问 题 , 两 篇 文 章 都 讲 到 关 于 生 命 中 的 另 一 半 的 问 题 --- 圣 密 家 庭 中 的 另 一 半 的 问 题 。 这 个 另 一 半 的 问 题 , 往 往 会 提 出 许 许 多 多 关 于 佛 教 的 不 理 解 , 往 往 会 提 出 许 许 多 多 的 问 题 。

我 们 说 :

“ 大 疑 大 悟 , 小 疑 小 悟 , 不 疑 不 悟 。 ”

在 明 心 见 性 之 前 , 这 一 些 问 题 的 出 现 是 很 正 常 的 , " 有 问 题 " 实 是 好 现 象 ; 有 问 题 的 孩 子 , 实 实 在 在 就 是 一 个 好 孩 子 , 说 明 他 ( 她 ) 在 思 考 问 题 , 说 明 他 ( 她 ) 需 要 前 进 , 说 明 他 ( 她 ) 需 要 能 够 得 到 帮 助 。 这 个 时 候 , 正 是 另 一 半 应 该 春 雨 润 物 细 无 声 的 时 候 。 所 以 , 这 个 宗 教 过 程 虽 然 是 非 常 艰 巨 , 但 也 是 充 满 法 喜 的 事 情 。

今 天 由 于 时 间 的 关 系 , 圣 密 龙 讲 暂 时 到 此 结 束 。

各 位 听 众 再 见 ! 阿 弥 陀 佛 !

 
广 播 电 台 :

感 谢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圣 密 龙 讲 教 法 , 我 们 期 待 下 一 个 星 期 继 续 恭 聆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圣 示 。

谢 谢   师 尊

阿 弥 陀 佛 !

 

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华语广播电台
采访 选载
目  录 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