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華語廣播電台
採訪 選載

 

2012 年 4 月 7 日

 

薄 伽 梵   師 尊
 聖 密 龍 講 聖 示

 

心 靈 環 保   靈 性 救 贖

 
廣 播 電 臺 :

我 們 今 天 很 有 聖 緣 , 請 到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來 到 我 們 的 電 臺 廣 播 上 來 作 聖 密 龍 講 的 聖 示 。

薄 伽 梵   師 尊 您 好 !

阿 彌 陀 佛 !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
阿 彌 陀 佛 !

 
廣 播 電 臺 :

今 天 , 我 們 恭 請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跟 我 們 介 紹 一 篇 email 來 信 關 於 申 請 到 聖 地 聖 密 宗 世 界 總 部 朝 聖 閉 關 , 讓 我 們 從 中 獲 得 啟 發 。 有 請   薄 伽 梵   師 尊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
阿 彌 陀 佛 !

各 位 聽 眾 大 家 好 。 近 一 階 段 來 , 很 多 聖 密 行 者 都 忙 於 寫 朝 聖 的 申 請 。 但 是 由 於 我 們 過 去 歷 次 的 申 請 , 具 體 的 要 求 都 不 同 ; 由 於 大 家 學 的 法 多 了 , 要 求 就 多 起 來 。 所 以 現 在 好 像 有 一 點 〝 無 所 適 從 〞 。 事 實 上 , 沒 有 什 麼 大 的 改 變 ; 關 鍵 的 幾 點 掌 握 好 了 就 可 以 了 。

我 們 今 天 來 唸 一 篇 中 國 大 陸 一 位 行 者 的 朝 聖 申 請 , 供 大 家 作 參 考 。 下 面 就 有 請 禪 欣 長 老 和 禪 浩 長 老 為 大 家 朗 誦 這 一 篇 寫 得 很 仔 細 的 朝 聖 申 請 。

 
金 剛 禪 欣 長 老 和 金 剛 禪 浩 長 老 唸 報 告 :

 
「 頂 禮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

感 謝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;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。

金 剛 X X 恭 呈 朝 聖 申 請 報 告 。

最 最 敬 愛 的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: 您 好 !

弟 子 金 剛 X X 無 限 感 恩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至 極 慈 悲 加 持 、 靈 性 關 愛 , 聖 賜 弟 子 聖 緣 申 請 朝 聖   師 父 、 朝 聖 大 本 山 、 參 加 2556 年 浴 佛 節 慶 典 和 三 個 月 閉 關 修 持 。 弟 子 非 常 期 望 回 到 敬 愛 的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身 邊 , 聆 聽   師 父 口 授 心 傳 、 彌 足 珍 貴 的 靈 性 教 法 , 非 常 、 非 常 期 望 能 夠 到 南 天 極 地 大 雷 音 寺 天 然 時 空 通 過 、 曼 荼 羅 場 閉 關 修 持 。

弟 子 絕 對 調 伏 於   師 父 , 接 受   師 父 為 弟 子 度 身 訂 造 的 宗 教 過 程 。 在   薄 伽 梵   師 父 宇 宙 靈 性 加 持 下 , 提 昇 弟 子 與   師 父 靈 性 溝 通 、 相 應 的 層 次 , 與 宇 宙 隱 態 世 界 靈 性 生 命 體 的 實 踐 , 消 除 自 身 的 一 些 不 良 宿 習 ── 分 別 心 、 我 慢 、 我 執 , 從 根 本 上 提 昇 種 姓 、 提 昇 靈 性 , 不 斷 地 朝 著 〝 清 淨 、 無 我 、 調 伏 、 精 進 〞 目 標 奮 勇 前 進 。

以 下 是 弟 子 恭 學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聖 示 的 部 份 體 會 。 祈 請   薄 伽 梵   師 父 加 持 、 遮 止 、 批 評 、 聖 正 。

( 一 ) 學 法 體 會

一 、 弟 子 恭 學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2011 年 9 月 3 日 聖 密 龍 講 關 於 〝 七 法 〞 以 及 〝 七 力 〞 的 聖 示 , 弟 子 感 到 第 一 個 力 ── 〝 信 心 力 〞 非 常 重 要 。 “ 因 為 信 心 力 直 接 決 定 了 靈 性 功 德 , 所 以 七 法 的 最 後 一 個 力 就 是 功 德 力 。 ”

“ 作 為 聖 密 宗 而 言 , 一 門 直 入 , 直 達 宇 宙 本 源 , 直 達 教 法 的 究 竟 、 了 義 , 所 以 信 心 力 直 接 決 定 了 靈 性 功 德 。 ” 按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的 立 場 來 看 , 信 心 力 要 〝 信 〞 , 信 什 麼 呢 ? 要 信 六 宇 宙 金 剛 杵 所 顯 現 的 宇 宙 奧 秘 , 要 信 這 個 隱 態 世 界 。

弟 子 理 解 , 修 持 實 踐 可 以 從 三 個 方 面 來 提 昇 信 心 力 :

一 、 對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靈 性 教 法 神 聖 的 教 相 、 事 相 、 戒 相 、 圓 相 一 定 要 充 滿 信 心 。 通 過 學 習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全 面 解 密 聖 教 教 法 , 更 加 體 悟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靈 性 教 法 是 究 竟 、 了 義 , 揭 示 宇 宙 規 律 、 覺 了 人 生 究 竟 的 妙 高 峰 頂 無 其 二 的 靈 性 大 法 。

二 、 對   聖 宗   薄 伽 梵   至 極 維 摩 詰   凈 悟 老 法 王 神 聖 綬 紀 、 聖 密 龍 講 , 由 二 十 八 代 宗 師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金 口 傳 授 給 弟 子 們 的 口 頭 教 法 、 口 傳 教 法 , 無 比 神 聖 , 彌 足 珍 貴 。 弟 子 無 比 堅 信 、 無 比 信 奉 、 無 上 依 止 , 對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二 十 七 代 、 二 十 八 代 兩 位 宗 師 大 佛 無 限 敬 仰 、 無 盡 信 賴 。 祂 們 高 尚 的 佛 人 格 、 祂 們 的 靈 性 光 輝 照 亮 無 量 眾 生 , 渡 一 切 苦 厄 。

對 聖 教 的 即 身 成 就 、 虹 化 轉 世 , 弟 子 一 定 要 充 滿 信 心 。 弟 子 年 紀 大 了 , 一 定 要 為 虹 化 、 轉 世 努 力 作 好 準 備 , 實 修 實 證 非 常 重 要 。 弟 子 在 聖 地 閉 關 , 在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靈 性 加 持 , 具 體 的 引 領 之 下 , 弟 子 多 次 進 入 隱 態 世 界 , 對 隱 態 時 空 有 了 一 點 實 證 , 大 大 提 昇 了 弟 子 的 信 心 力 , 使 弟 子 靈 性 輝 光 獲 得 了 增 長 。

二 、 弟 子 恭 聽 、 學 習 了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中 〝 心 靈 的 環 保   靈 性 的 救 贖 〞 聖 示 , 弟 子 感 觸 很 深 , 很 感 動 、 很 感 恩 。 這 是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極 終 善 性 慈 悲 的 當 代 神 聖 綬 紀 , 是 為 了 人 類 的 生 存 、 為 了 全 世 界 的 和 平 、 為 了 拯 救 地 球 而 進 行 的 宇 宙 超 越 界 之 靈 性 指 引 。

薄 伽 梵   師 尊 聖 示 : “ 目 前 整 個 宇 宙 的 大 時 輪 已 經 到 了 一 個 危 險 的 關 頭 。 如 果 全 人 類 、 如 果 我 們 佛 教 徒 不 抓 緊 心 靈 環 保 , 那 麼 全 球 性 的 災 難 將 不 可 避 免 地 、 不 可 控 制 地 肆 意 氾 濫 。 為 了 人 類 的 生 存 , 為 了 全 世 界 的 和 平 , 我 們 宣 傳 塔 州 佛 教 文 化 公 園 , 看 來 現 在 是 非 常 必 要 的 ; 是 當 務 之 急 , 也 是 澳 洲 人 民 之 急 , 也 是 全 世 界 人 民 之 急 。 ”

“ 塔 州 佛 教 文 化 公 園 的 建 成 , 這 將 對 全 世 界 和 平 、 經 濟 繁 榮 、 甚 至 現 在 的 氣 候 反 常 都 將 得 以 改 善 , 能 夠 獲 得 人 天 瑜 伽 有 極 大 的 推 動 作 用 和 促 進 作 用 , 為 全 人 類 造 福 。 ”

弟 子 認 識 到 我 們 佛 教 徒 抓 緊 做 好 自 身 的 〝 心 靈 的 環 保   靈 性 的 救 贖 〞 非 常 重 要 、 非 常 緊 迫 , 祂 關 係 到 人 類 的 生 存 和 拯 救 地 球 的 大 事 。
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在 全 世 界 有 千 千 萬 萬 的 聖 密 行 者 , 如 若 都 能 夠 像 水 晶 球 那 樣 地 發 光 , 發 出 毘 盧 遮 那 大 佛 的 法 性 之 光 , 以 這 神 聖 閃 耀 的 法 性 之 光 、 阿 絲 律 耶 之 光 照 遍 全 世 界 、 照 遍 全 人 類 , 這 就 能 夠 有 效 地 去 救 贖 眾 生 。

那 麼 , 聖 密 行 者 如 何 做 好 自 身 的 〝 心 靈 的 環 保 〞 , 如 何 把 自 己 塑 造 成 為 水 晶 球 那 樣 發 光 , 發 出 毘 盧 遮 那 大 佛 的 法 性 之 光 , 去 照 亮 周 圍 眾 生 呢 ?

弟 子 領 會 , 做 好 〝 心 靈 環 保 〞 具 體 而 言 就 是 要 努 力 刻 苦 修 行 , 清 淨 、 無 我 、 調 伏 、 精 進 , 四 部 大 法 , 將 自 身 的 六 識 、 七 識 、 八 識 中 的 染 分 淨 化 , 躍 進 到 八 識 的 淨 分 , 再 躍 進 到 九 識 庵 摩 羅 識 , 這 個 時 候 就 能 夠 如 水 晶 球 那 樣 發 光 去 照 亮 周 圍 眾 生 。 而 這 個 修 行 最 最 關 鍵 的 就 是 一 定 要 依 止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, 如 法 如 律 如 儀 修 行 , 絕 對 調 伏 於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, 與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清 淨 瑜 伽 。

三 、 弟 子 恭 學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聖 示 , 2011 年 9 月 27 日 在 墨 爾 本 召 開 了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成 立 六 十 二 週 年 國 慶 招 待 會 。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作 為 貴 賓 受 到 邀 請 , 這 是 從 未 有 過 的 第 一 次 。 敬 愛 的   師 尊 帶 領 總 部 十 位 聖 密 長 老 , 穿 皇 家 國 師 禮 服 , 參 加 了 這 個 招 待 會 , 受 到 施 總 領 事 的 熱 烈 歡 迎 。 這 說 明 祖 國 在 文 化 上 、 精 神 上 、 靈 性 上 已 經 有 了 巨 大 的 改 變 , 說 明 祖 國 進 一 步 地 開 放 。 弟 子 無 比 讚 嘆 宇 宙 時 輪 無 比 殊 勝 ,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靈 性 熠 熠 生 輝 。

在 不 到 一 個 月 的 時 間 內 , 施 總 領 事 又 回 訪 了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, 與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再 次 會 面 , 作 了 非 常 友 好 的 、 平 實 而 又 高 瞻 遠 矚 的 交 談 。 施 總 領 事 說 : “ 宗 教 和 我 們 是 一 家 人 , 我 們 國 家 開 放 宗 教 , 對 我 們 國 家 、 對 民 族 都 有 好 處 。 ”

“ 中 國 現 在 強 大 是 真 正 的 強 大 , 因 為 宗 教 的 開 放 、 精 神 的 開 放 、 靈 性 的 開 放 , 說 明 了 我 們 祖 國 真 正 的 強 大 。 這 個 真 正 的 強 大 就 是 說 有 強 大 的 內 在 靈 性 力 量 ; 真 正 的 強 大 不 是 軍 事 的 強 大 , 不 是 經 濟 的 強 大 、 物 質 的 強 大 。 ” “ 但 是 真 正 的 強 大 是 人 性 、 靈 性 的 強 大 。 ” “ 而 這 靈 性 的 強 大 正 是 體 現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肇 源 法 性 的 宇 宙 靈 性 的 力 量 。 ”

弟 子 感 嘆 這 是 22 年 來 前 所 未 有 的 鼓 舞 人 心 的 大 喜 事 , 非 常 有 歷 史 意 義 。 祖 國 母 親 終 於 擁 抱 在 國 外 自 強 不 息 22 年 , 神 聖 祖 國 母 親 自 己 的 神 聖 兒 子 , 神 聖 的 兒 子 時 刻 眷 戀 祖 國 母 親 、 時 刻 靈 性 關 注 祖 國 母 親 和 平 發 展 。

神 聖 的 兒 子 在 國 際 舞 台 上 廣 弘 中 華 傳 統 優 秀 文 化 之 一 ── 古 天 竺 佛 梵 持 明 的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這 一 人 類 文 明 精 粹 、 中 華 民 族 文 化 奇 葩 , 並 贏 得 了 廣 泛 讚 揚 和 歡 迎 , 在 世 界 上 產 生 了 中 華 傳 統 文 化 的 深 刻 影 響 力 和 感 召 力 , 為 今 天 祖 國 母 親 推 動 多 渠 道 、 多 層 次 的 對 外 文 化 交 流 、 文 明 對 話 、 中 華 傳 統 文 化 走 向 世 界 作 出 了 前 瞻 性 的 貢 獻 。 今 天 的 祖 國 靈 性 覺 醒 了 、 靈 性 進 步 了 、 靈 性 提 昇 了 。

“ 這 說 明 中 國 人 民 真 正 地 從 地 球 上 站 起 來 了 , 而 且 頂 天 立 地 。 頂 天 ── 能 夠 瑜 伽 宇 宙 靈 性 ; 立 地 ── 能 夠 稱 雄 於 全 世 界 。 ” “ 祖 國 在 文 化 領 域 、 精 神 領 域 、 靈 性 領 域 有 了 長 足 的 進 步 , 以 煥 然 一 新 的 面 貌 展 現 在 世 界 人 們 面 前 。 ”

四 、 弟 子 無 比 感 恩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聖 賜 弟 子 聖 緣 恭 學 《 蔣 堅 永 副 局 長 會 見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會 會 長   智 及 維 摩 詰 一 行 》 聖 文 。 弟 子 無 比 激 動 、 無 比 歡 喜 。 敬 愛 的   師 父 回 到 祖 國 母 親 的 懷 抱 , 可 喜 可 賀 。

當 看 到 國 宗 局 蔣 堅 永 副 局 長 會 見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平 等 相 坐 的 大 幅 照 片 時 , 弟 子 感 慨 萬 千 , 無 比 感 動 , 令 弟 子 無 盡 追 昔 撫 今 。

大 唐 開 元 年 間 , 三 朝 皇 帝 唐 玄 宗 、 肅 宗 、 代 宗 , 迎 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開 宗 聖 祖   善 無 畏 祖 師 、   金 剛 智 祖 師 、   不 空 祖 師 進 入 皇 宮 , 受 到 禮 遇 。 唐 武 宗 滅 佛 ,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的 聖 祖 們 主 動 退 出 皇 宮 , 隱 入 民 間 , 千 年 以 降 , 弱 水 三 萬 , 隱 蔽 式 微 , 渡 一 切 苦 厄 。

在 時 隔 一 千 五 百 年 後 , 二 十 一 世 紀 的 今 天 , 在 當 代 中 國 首 都 北 京 〝 中 國 晚 清 王 室 慶 王 府 〞 古 建 築 群 內 , 國 家 領 導 人 會 見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宗 師   智 及 維 摩 詰 , 猶 如 大 唐 盛 世 再 現 。 祂 是 一 次 跨 越 時 空 的 神 聖 會 見 , 是 宇 宙 靈 性 超 越 界 安 排 的 會 見 , 具 有 劃 時 代 的 現 實 意 義 和 影 響 深 遠 的 歷 史 意 義 。

國 宗 局 領 導 對   智 及 維 摩 詰 會 長 堅 持 愛 國 愛 教 給 予 高 度 評 價 、 對   智 及 維 摩 詰 會 長 在 澳 洲 地 區 弘 法 利 生 給 予 高 度 評 價 、 對   智 及 維 摩 詰 會 長 促 進 中 澳 佛 教 友 好 交 流 與 合 作 給 予 高 度 評 價 。 三 個 〝 高 度 評 價 〞 , 充 分 說 明 中 國 政 府 完 全 認 同 、 完 全 承 認 、 完 全 接 納   智 及 維 摩 詰 是 WBSY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會 會 長 、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宗 長 、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永 遠 院 長 , 是 WBSY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會 的 精 神 領 袖 、 靈 性 導 師 。 這 在 中 國 佛 教 歷 史 上 , 是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學 史 上 具 有 劃 時 代 意 義 。

五 、 弟 子 在 初 看 《 發 揮 宗 教 界 在 文 化 建 設 中 的 積 極 作 用 》 文 章 時 , 感 到 似 乎 是 老 調 子 , 因 而 只 是 粗 略 地 看 了 一 下 , 沒 有 什 麼 新 感 覺 。

當 領 聽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聖 密 解 讀 王 作 安 局 長 這 篇 洪 文 後 , 弟 子 才 恍 然 大 悟 , 明 白 了 原 初 弟 子 是 以 六 識 思 維 去 閱 讀 的 。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神 聖 的 聖 密 解 讀 、 靈 性 引 領 , 使 弟 子 從 六 識 思 維 提 昇 到 靈 性 高 度 來 認 識 和 學 習 這 一 具 有 世 界 性 意 義 的 洪 文 。

薄 伽 梵   師 尊 對 洪 文 中 〝 宗 教 隨 著 人 類 社 會 的 發 展 而 不 斷 演 進 , 逐 漸 形 成 以 信 仰 為 核 心 的 宗 教 文 化 傳 統 〞 進 行 了 聖 密 解 讀 :

“ 〝 信 仰 為 核 心 〞 , 我 們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的 宗 下 理 念 和 語 言 來 講 , 就 是 〝 超 越 界 〞 的 靈 性 信 仰 。 每 一 個 宗 教 都 有 〝 超 越 界 〞 的 力 量 、 都 有 〝 靈 性 〞 的 力 量 , 而 這 兩 個 力 量 都 是 宇 宙 的 本 質 性 的 力 量 。 由 於 有 這 一 個 宇 宙 的 本 質 性 的 力 量 , 因 此 〝 信 仰 〞 具 有 巨 大 的 內 在 的 動 力 ; 發 揮 得 好 , 祂 有 巨 大 的 衝 擊 力 , 祂 能 夠 改 變 人 類 , 能 夠 改 造 自 然 , 從 精 神 到 物 質 、 從 物 質 回 到 精 神 , 由 〝 其 大 無 外 、 其 小 無 內 〞 一 直 到 施 之 於 我 們 〝 萬 物 之 靈 〞 的 人 類 。 ”

弟 子 認 識 到   師 父 解 讀 〝 信 仰 為 核 心 〞 其 內 涵 就 是 超 越 界 靈 性 信 仰 , 每 一 個 宗 教 都 有 〝 超 越 界 〞 的 力 量 、 〝 靈 性 〞 力 量 , 其 大 無 外 、 其 小 無 內 , 即 是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的 力 量 。 這 就 是 宗 教 實 質 的 內 涵 。

薄 伽 梵   師 尊 解 讀 “ 出 於 祖 國 核 心 中 央 的 思 想 的 洪 文 體 現 在 政 策 上 , 我 相 信 這 對 於 人 類 是 巨 大 的 貢 獻 , 全 人 類 是 有 福 了 。 ”

弟 子 理 解 , 以 胡 錦 濤 為 首 的 中 央 領 導 層 靈 性 意 識 提 昇 了 。 在 提 出 以 人 為 本 、 和 諧 治 國 的 方 針 , 改 革 開 放 三 十 年 , 經 濟 取 得 巨 大 成 就 , 成 為 世 界 上 第 二 大 經 濟 體 , 當 下 又 提 出 〝 建 設 文 化 強 國 〞 的 國 策 。

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昇 起 大 用 的 地 方 是 中 國 。 弟 子 相 信 , 宇 宙 時 輪 無 比 殊 勝 , 在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靈 性 聖 光 照 耀 下 , 在 靈 性 文 化 大 繁 榮 的 薰 陶 下 , 人 們 的 精 神 質 素 、 靈 性 覺 悟 將 會 極 大 地 提 昇 ; 中 國 將 會 出 現 一 個 經 濟 強 大 、 靈 性 強 大 的 中 國 , 從 而 對 世 界 和 平 、 人 類 和 諧 作 出 巨 大 的 貢 獻 。

六 、 女 皇 帝 武 則 天 是 一 位 偉 大 的 人 物 , 也 是 歷 史 上 一 位 複 雜 的 人 物 。 一 千 多 年 來 對 她 有 過 很 多 的 討 論 , 毀 譽 參 半 , 如 說 她 殺 死 親 生 女 兒 等 等 。 2000 年 弟 子 朝 拜 〝 大 興 善 寺 〞 、 〝 法 門 寺 〞 和 武 則 天 墓 , 看 見 她 的 墓 碑 是 一 座 高 大 的 無 字 碑 , 而 其 旁 有 唐 高 宗 的 墓 碑 上 只 有 極 高 評 價 的 言 詞 。 當 時 , 弟 子 對 此 肅 然 起 敬 , 讚 嘆 武 則 天 智 慧 高 超 、 人 格 高 尚 , 是 歷 史 上 帝 皇 中 絕 無 僅 有 的 。

弟 子 在 恭 聽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、 聖 密 解 密 聖 示 : 武 則 天 是 大 唐 開 宗 前 的 著 名 帝 師 , 她 是 一 位 來 歷 不 凡 的 轉 世 者 , 她 是 肩 負 著 歷 史 使 命 來 到 人 間 的 , 她 是 出 生 於 民 間 普 通 人 家 裡 一 個 〝 女 孩 子 〞 。 在 那 男 人 掌 權 的 社 會 封 建 時 代 , 對 婦 女 有 著 種 種 枷 鎖 、 層 層 困 縛 的 逆 境 中 , 因 為 她 具 有 宿 世 智 慧 , 在 隱 態 世 界 規 律 的 指 引 下 , 她 經 過 艱 苦 卓 絕 、 慈 悲 忍 辱 、 頑 強 意 志 的 生 活 歷 程 , 不 折 不 朽 , 一 步 一 步 , 一 個 一 個 腳 印 往 前 走 , 終 因 時 輪 運 轉 , 聖 緣 成 熟 , 坐 上 皇 上 寶 座 , 成 為 千 古 以 來 唯 一 的 女 皇 。

帝 師 武 則 天 她 的 高 層 意 識 與 諸 天 諸 佛 溝 通 , 她 修 學 密 教 、 支 持 密 教 , 請 密 教 導 師 參 謀 , 在 她 當 政 時 期 , 唐 朝 興 旺 發 達 , 人 民 安 樂 幸 福 , 皇 宮 內 密 教 興 盛 , 她 有 極 高 的 種 姓 , 為 日 後 開 宗 奠 定 了 基 礎 , 對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開 宗 佈 教 作 出 了 巨 大 貢 獻 。 」

由 於 時 間 關 係 , 我 們 暫 時 討 論 到 這 裡 。 我 們 下 一 次 聖 密 龍 講 的 , 再 和 大 家 分 享 。

謝 謝 大 家 。

阿 彌 陀 佛 !

 
( 上 半 部 份 完 畢 , 下 部 份 待 續 。 )

 
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
接受
Hobart FM 96.1 華語廣播電台
採訪 選載
目  錄 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