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示聖密龍講

輔 導 《 古 梵 密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十 二 大 流 派 之 濫 觴 》

第 一 課

2 0 0 679

宇 宙 之 巔   究 竟 瑜 珈

    靈 性 文 化 的 精 粹  ── 金 剛 法 界 宮 下 降 人 間 淨 土 , 諸 天 諸 佛 降 臨 金 剛 曼 荼 羅 場 的 理 念 , 在 當 今 的 中 國 大 陸 能 被 接 受 , 能 被 中 國 佛 教 協 會 所 採 用 , 能 被 中 國 宗 教 管 理 局 所 接 納 。 這 實 際 上 表 示 了 中 國 世 界 佛 教 論 壇 大 會 , 是 真 正 意 義 上 的 靈 性 大 會 。 從 而 , 亦 表 示 了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在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, 這 一 塊 紅 色 的 土 地 上 , 被 真 正 地 歡 迎 , 真 正 地 認 同 。 我 相 信 全 世 界 都 歡 迎 中 國 在 精 神 上 、 靈 性 上 的 進 步 。

    所 以 , 我 相 信 2 0 0 641 6 日 , 這 不 是 一 個 巧 合 。 這 是 在 中 國 大 陸 、 中 國 佛 教 協 會 、 中 國 的 宗 教 管 理 局 , 在 高 層 意 識 上 , 在 靈 性 上 , 在 聖 密 十 三 層 識 的 無 相 層 次 , 與 Vimalakirti 深 層 淨 識 庵 摩 羅 、 與 諸 天 諸 佛 相 溝 通 , 與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, 與 肇 源 法 性 昇 起 聖 用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如 來 、   普 賢 王 佛 如 來 、   大 毗 盧 遮 那 佛 遍 照 如 來 , 三 身 法 性 身 佛 , 在 最 清 淨 、 冏 明 的 高 層 意 識 的 宇 宙 之 巔 究 竟 瑜 珈 產 生 的 圓 滿 聖 果 。


第一課目錄頁
 
三極無相 曼荼羅場